python3.7成功安装dlib库(亲测成功喔)

不知道为什么python3.7版本安装dlib不能直接用pip,真的超级麻烦。然后看了其他一些博客感觉挺复杂的,boost居然也要设置环境变量,而且问题很多。

我大概花了一天的时间才总算弄好,而且也不是很复杂。

1.先去下载dlib的安装包,网址在这https://pypi.org/project/dlib/#files,然后解压安装包。

2.下载vs,我的vs版本是vs2017,如果没有先装上vs的要先装上喔https://blog.csdn.net/qq_36556893/article/details/79430133。然后设置cl.exe的环境变量(写入Path中,不知道环境变量在哪的去百度就知道了)。https://blog.csdn.net/zhang475546259/article/details/84104368
这里有写到如何设置将vs的cl.exe的环境变量。

3.用win+R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pip install cmake,然后将cmake文件夹中的bin文件的路径写入到环境变量中,同样可参考https://blog.csdn.net/zhang475546259/article/details/84104368。

4.下载boost,用pip install boost。不用设置环境变量。

5.打开dlib解压后的文件,在文件搜索栏中搜索CMakeCache.txt,应该在Release文件夹下面会找到,找到之后,删除掉这个CMakeCache.txt文件。

6.用cd 进入到dlib的路径,然后输入python setup.py install.等待差不多五分钟的安装时间,然后就可以了。
--------------------- 
作者:扶封 
来源:CSDN 
原文:https://blog.csdn.net/sinat_38530349/article/details/86742523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博文链接!

  • 8
    点赞
  • 2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