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工程中黄色文件夹(group)与蓝色文件夹(folder)区别

先说一下引用外部文件时候出现的copy items if needed,勾选之后会复制一份相同的文件到你的工程中,引用的是复制后在工程目录中的位置。若不勾选,文件的引用位置则是文件的原位置(不建议这样做)
这里写图片描述

1、group(黄色文件夹形式)一般只在你的工程中是文件夹的形式,但在本地的目录中还是以散乱的形式放在一起,除非你是从外部以group的形式引用进来的。另外以group的形式添加进来的,则会被自动添加到编译清单里(Target->Build Phases->Complie Sources),参与编译。(从外部拖入,勾选copy和folder的第一项)
2、folder(蓝色文件夹形式)只能作为资源引用,是不能编译代码的,也就是说,以他的形式引用进来的文件是不会被放在complie sources列表里的。另以folder的形式添加文件夹后,你在工程目录中添加新的资源到文件夹下,Xcode的工程会自动识别添加。group形式的文件夹则不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