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摸鱼,可以逛什么论坛呢?

  1. Github - 汇集全世界人类智慧的代码“基因库”

https://github.com/

作为全世界最大的代码托管平台,Github 为程序员们提供了代码管理、项目协作等许多极其方便的功能。

  1. 力扣 LeetCode

https://leetcode-cn.com

算法刷题网站肯定绕不开LeetCode,业界一直有句话说把LeetCode上的题都刷烂熟了就可以进谷歌了。不过上面的题都是英语描述,需要一定的英语基础,还需要一定的算法基础。不过好像LeetCode也有一个中国区网站,算法题目都是中文描述的。

  1. Stack Overflow :

https://stackoverflow.com/
全球最大的程序员问答网站,自 2008 年诞生以来,在上面产生了非常高质量的问答。程序员在 Google 搜索问题时,往往排名第一的就是这个网站,许多人也因此打趣到,现在的编程工作都是面向 Stack Overflow 编程。作为一名程序员,如果没有听过 Stackoverflow,那么你最好去面壁思过一下。

4:Code Penhttps://codepen.io/
前端的案例/项目应当存放在那?GitHub?没问题,但是最为一个专业前端人员,如果你还没有用过 CodePen,是时候去了解一下了。
codepen 是一个在线编辑前端项目的网站,其中有一些前端大神的作品,也有很多令人惊艳的前端效果,可以浏览和下载使用。

5:知乎https://www.zhihu.com
知乎我就不多说了,虽然喷子千千万,知乎占一半,但是我们需要明白一个道理,批评会使人进步的哦,在知乎上,如果你有什么疑惑或者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提问,会有很多大佬给你解答,给你一定的经验和建议的~~这是一个可以增长自己见识的社区。

6:掘金https://juejin.cn/
掘金社区主打技术博客,大部分程序员会聚集在这里,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学习平台。

7:csdnhttps://blog.csdn.net
程序员人手一个的csdn,每天面向百度编程,面向csdn编程的人应该不在少数啦,这里有非常多的优秀的技术博主,会将自己工作之中遇到的那些问题记录下来,后面的小白遇到了就可以直接搜索出来技术笔记,解决问题,就很方便啦,如果你也遇到了什么没有解决的bug,赶快来这个社区,搜索一下吧,说不定就可以遇到同款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