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微刊第八期文章汇总(2018.8)

 

每到月底,都会进行一次公众号文章的汇总,以方便大家的查找和阅读。

1. 话题阅读

根据近几年互联网公司招聘的数据显示,程序员已经成为了目前赚钱最多的行业之一,这些因素一结合让他们的话题性激增,大家在羡慕和同情之余,也十分好奇程序员们的日常生活到底是怎样的。

2. 前端框架

随着浏览器性能的提升与移动互联网浪潮的汹涌而来,Web前端开发进入了高歌猛进,日新月异的时代。这是最好的时代,我们永远在前行,这也是最坏的时代,无数的前端开发框架、技术体系争妍斗艳,让开发者们陷入困惑,乃至于无所适从。

3.技巧干货

公众号:编程微刊,一个学习编程技术和读者福利共存的公众号,每天推送高质量的优秀博文和原创文章,开源项目,实用工具,面试技巧,学习视频和资料等 。 我们的目标是做到最好公众号推送平台,服务于所有的程序员开发者 。公众号每月至少准备一次读者送书福利! 欢迎关注!

4.效率工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工具的存在是为了帮助我们应对复杂度,在技术选型的时候我们面临的抽象问题就是应用的复杂度与所使用的工具复杂度的对比。如果要解决的问题本身是非常复杂的,那么你用一个过于简陋的工具应付它,就会遇到工具太弱而使得生产力受影响的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