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写你的第一个 Django 应用,第 1 部分

让我们通过示例来学习。

通过这个教程,我们将带着你创建一个基本的投票应用程序。

它将由两部分组成:

一个让人们查看和投票的公共站点。
一个让你能添加、修改和删除投票的管理站点。
我们假定你已经阅读了 安装 Django。你能知道 Django 已被安装,且安装的是哪个版本,通过在命令提示行输入命令(由 $ 前缀)。

/ 
$ python -m django --version
如果这行命令输出了一个版本号,证明你已经安装了此版本的 Django;如果你得到的是一个“No module named django”的错误提示,则表明你还未安装。

这个教程是为了 Django 3.0 写的,它支持 Python 3.6 和后续版本。如果 Django 的版本不匹配,你可以通过页面右下角的版本切换器切换到对应你版本的教程,或更新至最新版本。如果你正在使用一个较老版本的 Python,在 我应该使用哪个版本的 Python 来配合 Django? 查找一个合适的 Django 版本。

你可以查看文档 如何安装 Django 来获得关于移除旧版本,安装新版本的流程和建议。

从哪里获得帮助:

如果你在阅读本教程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以前往FAQ的:doc:Getting Help</faq/help> 的版块。

创建项目¶
如果这是你第一次使用 Django 的话,你需要一些初始化设置。也就是说,你需要用一些自动生成的代码配置一个 Django project —— 即一个 Django 项目实例需要的设置项集合,包括数据库配置、Django 配置和应用程序配置。

打开命令行,cd 到一个你想放置你代码的目录,然后运行以下命令: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博客
v8worker
05-08 2839
05-06 2815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