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VM入门学习笔记——上篇:内存与垃圾回收(8-9)

8、堆(Heap) 9、方法区

2020-07-30 23:00:27 286

原创 JVM入门学习笔记——上篇:内存与垃圾回收(3-7)

3、运行时数据区概述及线程 4、程序计数器/PC寄存器(PC Rigister) 5、虚拟机栈 6、本地方法接口 7、本地方法栈

2020-07-28 10:18:13 293

原创 JVM入门学习笔记——上篇:内存与垃圾回收(1-2)

1、JVM与Java体系结构 2、类加载子系统

2020-07-25 18:52:48 375 1

原创 一篇文章学习23种设计模式(Java)

练习的代码已上传到GitHub和gitee,需要的自取。 GitHub:https://github.com/angenin/DesignPattem gitee:https://gitee.com/angenin/DesignPattem 设计模式的7大设计原则 单一职责原则:降低类的复杂度,一个类只负责一项职责。 接口隔离原则:要为各个类建立它们需要的专用接口,而不要试图去建立一个很庞大的接口供所有依赖它的类去调用。 依赖倒转(倒置)原则:通过要面向接口的编程来降低类间的耦合性,实现开闭原则的重.

2020-07-20 12:19:01 429

VisualGC.zip

jvisualvm的VisualGC插件,下载完成后进行解压,然后打开jvisualvm后打开工具->插件->已下载->添加插件,然后选中下载的nbm安装包进行安装,安装成功后重启即可。

2020-07-28

jconsole.nbm

jvisualvm的jconsole plugins插件,打开jvisualvm后打开工具->插件->已下载->添加插件,然后选中下载的nbm安装包进行安装,安装成功后重启即可。

2020-07-28

cglib.zip

内包含cglib-3.1和asm-all-5.0.3

2020-07-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