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个人简介

 

2017-04-17 09:1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蒋丽婷,女,中共党员,江苏省江阴人,毕业于南京邮电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曾获得第二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全国一等奖、南邮“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优秀学生干部”、两次“优秀团员”、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院优秀毕业生”等荣誉,本科期间曾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参加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STITP)并取得校优秀成绩。2015年9月,她被保送攻读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16年8月,她成为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赴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进行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现担任大竹第二中学初一5班和11班语文老师,并于校团委办公室协助团委日常工作。她一直渴望成为一名教师,将知识与爱心传递给孩子们,让他们共享人生出彩的机会。

  胡云霏,女,中共预备党员,江苏省南京人,毕业于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工程专业,为南京青奥会志愿者,获得过校“社会工作奖”、“优秀社团干部”、第二届青奥会志愿者“宣传文化之星”等奖项。2015年,她被南京邮电大学保送攻读通信与信息工程硕士学位。2016年8月,她奔赴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进行为期一年的支教,现担任大竹二中初一3班和9班数学老师,并于办公室协作处理日常工作。作为全国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她将在志愿的道路上坚定前行,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王晶,中共党员,江苏南京人,就读于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曾获南京邮电大学“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校奖学金、“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社会工作优秀奖”等奖项,是南京青奥会的一名志愿者。现担任大竹二中初一7班和11班数学老师,并于办公室协作处理日常工作。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她会继续积极投身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用一年的时间是去做一生难忘的事。

 

 

2017-04-17 09:1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李一鸣,男,中共党员,安徽宿州人,毕业于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曾获“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苏省一等奖、全国三等奖”、南京邮电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奖项。在校期间,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还积极参与社团活动,曾任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一职、15级新生小班主任。2015年9月,他被保送攻读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硕士学位。2016年8月,他奔赴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进行为期一年的支教,担任初一14班班主任,同时兼任初一13班语文老师。他始终相信,使人成熟的不是岁月,而是经历。他承诺会用自己最真诚的行动,给当地的孩子们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改变!

  唐玉杰,男,中共党员,海南省儋州市人,毕业于南京邮电大学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奖项,在校期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提升自我,多次获“社会工作优秀奖”、“精神文明奖”。2015年9月,他被南京邮电大学保送攻读教育技术学硕士学位。2016年8月,他奔赴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进行为期一年的支教,现担任初一1班、2班、7班、8班和9班历史老师,同时在校团委协助工作。作为全国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他愿尽自己的全力,给孩子们带来些许的改变。“如果我的微薄之力能够给他们带来不同,那我就是幸运的。”

  周鑫,男,汉族,中共党员,江苏东台人,毕业于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智能电网信息工程专业。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社会工作奖”,年年获得校奖学金。2015年9月,他被保送攻读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硕士学位。2016年9月他作为中国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来到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进行为期一年的支教帮扶活动,任大竹县第二中学高2016级2班和3班的数学教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