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家庭版 VMware Workstation与Device Guard不兼容问题

Win10家庭版用虚拟机运行Ubuntu系统时,提示VMware与Device Guard不兼容,需要禁用Device Guard才能运行。

在网上找了很多方法,大多数都是说在本地组策略中禁用基于虚拟化的安全性,但是这个模组在Win10家庭版中是没有的;还有的方法是采用代码的方式来处理,但是我试了依然不能解决问题(也许是我方法没用对吧)。后来在微软官方文档中找到下面的信息就试了试,并且解决了问题。

微软的文档链接:

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windows/security/identity-protection/credential-guard/credential-guard-manage

在开始菜单中输入msinfo32.exe,查看系统信息会发现就算找不到上述模组,Win10 家庭版会默认处于运行状态,只要我们添加对应的注册表值设置为0就可以禁用该模组,其他的注册表值可以按需添加。方法如下:

cmd命令输入regedit进入注册表,转到HKEY_LOCAL_MACHINE \ System \ CurrentControlSet \ Control \ DeviceGuard。

添加名为EnableVirtualizationBasedSecurity的新DWORD值。将此注册表设置的值设置为1表示启用基于虚拟化的安全性,将其设置为0表示禁用它。(图片浏览器翻译有些不准确)

添加后重启电脑,再次查看系统信息就会发现基于虚拟化的安全性就是未启用状态

这时再启动虚拟机就不会提示兼容性问题了。

 

 

  • 12
    点赞
  • 5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