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办公邮箱VS免费办公邮箱哪个好?如何选择?

实现无纸化办公之后,邮箱便成为了外贸、商务人士等必不可少的沟通工具,为了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很多企业及个人对邮箱也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以达到公司内部管理与外部沟通更高效的结果。邮箱主要分为免费邮箱,VIP邮箱和企业邮箱。部分企业会选择企业邮箱,如果公司没有配备企邮,那么免费邮箱与VIP邮箱孰优孰劣?很多新用户其实并不是完全了解。跟着小便的步伐来弄清付费邮箱和免费邮箱各方面差异和区别吧~
一、安全,重要信息不被泄露
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付费邮箱会更加安全稳定,同时会得到长期稳定的维护和支持。且广告、垃圾文件较免费的邮箱少。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付费邮箱功能强大
以TOMVIP付费邮箱为例,除了提供更大的邮箱容量,个性化定制等方面的基本功能外,还会提供一些诸如邮件恢复,微信收发邮件等功能。这是免费邮箱普遍不具备的,对用户使用限制是非常多的,比如限制邮箱容量,单次群发数量等。
三、付费邮箱的客户服务好
服务质量是每个用户都会感受到的。付费邮箱具有一系列的服务体系,我在使用TOM VIP付费邮箱时,客户就是很重要的因素之一,每每使用邮箱时遇到一些疑问,客服人员都会很耐心的帮我答疑解惑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以上内容对比了VIP邮箱和免费邮箱的区别,希望对你有帮助。那到底该选择邮箱品牌呢?我把我使用的TOMVIP邮箱推荐给你,具有安全稳定,海外畅邮,高效管理,简单易用等优良品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