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eslie Lee's blog includes programming in math, physics, and engineering.

仓库 https://gitee.com/leslielee_619;https://gitee.com/leslielee888;https://github.com/leslielee619

  • 博客(5)
  • 资源 (2)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根据子数组来获取原数组的下标

参考[1]Python zip() 函数. https://www.runoob.com/python/python-func-zip.html根据子数组来获取原数组的下标子数组b,是从原数组a中抽样得到的,通过a与b来获取b中的值在a中所对应的下标,也叫索引。目前只想到一个方法,原本想利用where函数的,但不行。方1该方法得到了布尔索引index = [i in b for i in a]np.where(condition,x,y)如果是一维数组np.where(condition

2021-05-31 15:22:31 256 2

原创 环形动态相册

环形动态相册,一直旋转,当鼠标悬停时,停止旋转,并播放对应图片人物的歌曲,鼠标离开后,暂停播放歌曲,并继续旋转。

2021-05-30 19:10:17 301 7

原创 抢报告软件

最近一直都在gitee中记录所学的,少在csdn中写了。最近基于pyqt与selenium写了一个抢学术报告的软件。目前功能基本实现,还需完善,当然也是借鉴了另一位的作品,https://gitee.com/satone7/report-monitor,是一个学校的,大家都有这个问题。代码:https://gitee.com/leslielee_619/fight-for-reports-softwarewiki:https://gitee.com/leslielee_619/fight-for.

2021-05-20 21:02:21 288

原创 win10toast包实现toast通知

Windows 10 Toast Notificationswin10toast介绍作者只用了150多行就写成了win10toast,用到了windows api模块# standard libraryimport loggingimport threadingfrom os import pathfrom time import sleepfrom pkg_resources import Requirementfrom pkg_resources import resourc.

2021-05-19 16:42:18 2606 1

原创 迭代器

http://scipy-lectures.org/index.htmlPEPs:Python Enhancement ProposalsPEP0是所有PEP的索引,https://www.python.org/dev/peps/iteratorgenerator expressions,list/dict/set comprehensionsgeneratorbidirectional communicationdecorator

2021-05-08 20:04:25 130

三菱PLC学习软件FX-TRN-BEG-C.rar

这是一个三菱PLC学习软件,欢迎大家下载。 我在win10上用过。

2020-05-12

masm link debug dosbox

适合win10电脑,本人现在就在使用,如果你正在学微机原理,那么这是必要的。 凑够50各字才可以,所以我现在正在写废话来凑够字数,我觉得应该凑够了。

2018-06-0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