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lik:Rollups预计在短期和中长期成为以太坊扩容的基石

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发布《不完全的Rollups指南》一文,其中介绍了Rollups技术、原理及其发展。 他在最后说道:Rollups是强大的二层扩容范例,预计在短期和中期(也可能是长期)将成为以太坊扩容的基石。 Rollups已经看到了以太坊社区的巨大热情,因为与之前的二层扩容尝试不同,Rollups可以支持通用EVM代码,允许现有的应用程序轻松迁移。为了做到这一点,Rollups做出了一个关键的妥协:不尝试完全脱离链,而是把每个交易的少量数据留在链上。有很多类型的Rollup,在设计空间中也有很多选择。 他指出Rollups仍处于发展早期,开发仍在快速进行中,但确实有效,其中一些(特别是Loopring、ZKSync和DeversiFi)已经运行了几个月。在未来的几年里,Rollup领域将会出现更多令人兴奋的工作。
文章链接:https://www.tuoluocaijing.cn/kuaixun/detail-149680.html
更多资讯:https://www.tuoluocaijing.c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