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angular?-学习笔记

使用angular的原因:

Angular是一款优秀的前端JS框架,已经被用于Google的多款产品当中。

它有一下的特性:

  1. 良好的应用程序结构;
  2. 双向数据绑定;
  3. 指令;
  4. HTML模版;
  5. 可嵌入,注入和测试。

优点:

  1. 模版功能强大丰富,自带了极其丰富的angular指令;
  2. 是一个比较完善的前端框架,包含服务,模版,数据双向绑定,模块化,路由,过滤器,依赖注入等所有功能;
  3. 自定义指令,自定义指令可以在项目中多次使用;
  4. ng模块化比较大胆的引入了Java的一些东西(依赖注入),能够很容易的写出可复用的代码,对于敏捷开发的团队来说非常有帮助;
  5. angularjs是互联网巨人谷歌开发,这也意味着他有一个坚实的基础和社区支持。

缺点:

  1. angular入门很容易,但深入后概念很多,学习中较难理解;
  2. 文档例子非常少,官方的文档基本只写了API,一个例子都没有,很多时候具体怎么用都是google来的,或直接问misko,angular的作者;
  3. 对IE6/7兼容不算特别好,即使可以用JQuery手写代码解决一些;
  4. 指令的应用的最佳实际教程很少,angular其实很灵活,如果不看一些作者的使用原则,很容易写出四不像的代码,例如js中还是像JQuery的思想有很多dom操作;
  5. DI依赖注入如果代码压缩需要显示声明。

https://blog.csdn.net/kwame211/article/details/107381932/

angular,vue,react的区别

 

当你开发的应用交互复杂,体量庞大,需要协作,且时间不紧迫,选用angular。

 

仅仅只有一种情况,angular4可能比vue更合适:原C#或Java团队转型全栈开发,开始写前端。

这种情况下,团队深知面向对象,代码规范的好处,并且没有ES5标准的包袱,直接从typescript入门,虽然调试的坑依然还在,但其他方面则好很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