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 IoT 物联网-API

16 篇文章 0 订阅

Google Cloud IoT 官方Google IOT Core
借助智能的物联网平台,从您的全球设备网络中发掘业务数据洞见。

专为智能物联网服务打造的平台
Google Cloud IoT 是一套完整的工具,可连接、处理、存储和分析边缘和云端的数据。该平台包含多种可伸缩的全托管式云服务,以及具备机器学习功能、用于边缘/本地计算的集成式软件堆栈,可满足您的所有物联网需求。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利用物联网数据提高业务敏捷性并加快决策制定
借助 Google Cloud IoT 提供的全面服务,从散布在全球各地的边缘或云端设备获取实时业务数据洞见。Cloud IoT Core 收集的设备数据将发布到 Cloud Pub/Sub 以进行下游分析。您可以使用 Google BigQuery 轻松进行即时分析,或通过 Cloud Machine Learning Engine 进行高级分析并运用机器学习技术。此外,您还可以使用 Google 数据洞察中的丰富报表和信息中心直观呈现结果。

提高运营效率
在 Google Cloud IoT 平台上了解设备运行效率、管理全球资产并执行固件更新。该平台支持多种嵌入式操作系统,可与 Debian Linux 操作系统无缝搭配使用,对来自领先制造商(例如 Intel 和 Microchip)的设备支持开箱即用。此外,您可以使用 Cloud Functions 工作流根据实时事件触发自动更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借助地理位置智能,增强您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借助 Google 地图的强大功能,打造位置感知型业务。直观呈现资产的实时位置、路径及移动频率。无论您的物联网资产是在室内、偏远地区,还是分布在数百个城市,您都能实现精确跟踪。

谷歌IOT项目的搭建DEMO

谢谢!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