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吃四碗饭的嘤嘤怪的博客

一个爱吃饭的码畜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hedLock做定时任务锁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lukas-krecan/ShedLock 目前公共存储目前支持的有: Monogo DynamoDB JdbcTemplate ZooKeeper (using Curator) Redis (using Spring RedisConnectionFactory) Redis (using Jedis) Hazelcast...

2020-02-24 15:03:02 1798

Java+海康SDK DEMO

Java SpringBoot框架+海康SDK Linux版本代码,集成了所需的告警DEMO(存储在influxDB)。有获取该NVR下所有设备的接口,以及获取该NVR下某个时间段的视频文件下载,并转成MP4文件。

2020-12-05

Nessus-7.2.3-x64.msi

* 提供完整的电脑漏洞扫描服务, 并随时更新其漏洞数据库。 * 不同于传统的漏洞扫描软件, Nessus 可同时在本机或远端上摇控, 进行系统的漏洞分析扫描。 * 其运作效能能随着系统的资源而自行调整。如果将主机加入更多的资源(例如加快CPU速度或增加内存大小),其效率表现可因为丰富资源而提高。 * 可自行定义插件(Plug-in)

2020-07-15

spade114.zip

Sam Spade提供了一个友好的GUI界面,能方便地完成多种网络查询任务,能用于大量的网络探测、网络管理和与安全有关的任务,包括ping、nslookup、whois、dig、traceroute等工具,是一个集成的工具箱。        打开Sam Spade后,屏幕最左侧为工具栏,ping等工具按钮都在其中;屏幕左上方的可输入文本框为地址栏,在此输入操作的目标;在地址栏右边即为选项栏,选项栏包含三项,依次为ping设置次数(默认10次)、whois服务器(默认whois.internic.net)、域名服务器。

2020-07-10

odoo-13.0.zip

Odoo,以前叫OpenERP,是比利时Odoo S.A.公司开发的一个企业应用软件套件,开源套件包括一个企业应用快速开发平台,以及几千个Odoo及第三方开发的企业应用模块。Odoo适用于各种规模的企业应用。 Odoo功能模块涵盖了各方面的企业应用:CRM、订单处理(销售订单和采购订单)、电子商务、MRP、财务、库存、门店零售、项目管理等等。 Odoo是完全的模块化结构,初始安装时候,系统没有加载任何应用模块,而后可以根据需要安装对应的功能模块。 Odoo是世界上安装数量最多,用户数量最多的企业ERP系统。Odoo全球有800多个合作伙伴,为100多个国家,200多万使用者提供技术服务。中国有30多家合作公司,为几千家应用Odoo的企业提供技术服务。

2019-12-13

proxy_pool.7z

获取代理IP,通过运行python脚本能自动获取代理IP,并通过接口获取/删除

2019-09-13

gitflow相关文件.zip

git flow安装必备组建,三个一组放在压缩包中。解压后放在git/bin目录下即可。

2019-08-14

jTessBoxEditorFX-2.0.1.zip

训练Tesseract,这个zip里有jTessBoxEditorFX.jar。jTessBoxEditorFX非常适合用来文字识别。

2019-07-22

InfluxDB.zip

InfluxDB Studio是InfluxDB时间序列数据库的UI管理工具。 它的灵感来自于其他类似的数据库管理工具,如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和Robomongo。目前,InfluxDB Studio为大多数InfluxDB实现接口和工作流。

2019-06-14

Shell脚本学习指南

Shell脚本编程讲述的是在liunx平台进行脚本编写的方式,从浅入深很适合新人学习。

2018-06-02

高性能MySQL(第3版)

高性能mysql是一本提升mysql性能的一本书,里面讲了存储引擎,事物,并发控制锁粒度等高级知识

2018-06-02

java虚拟机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第二版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是学习jvm虚拟机和class文件的一本十分经典的书籍

2018-05-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