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核心技术》

《Java核心技术》(CoreJava)自第1版出版以来,一直备受广大Java程 序设计人员的青睐,畅销不衰,是Java经典书籍。第8版针对JavaSE6平台进行了全面更新,囊括了Java平台标准版(JavaSE/J2SE)的全部基础知识,提供了大量完整且具有实际意义的应用实例,详细介绍了Java语言基础知识、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接口与内部类、事件监听器模型、swing图形用户界面程序设计、打包应用程序、异常处理、登录与调试、泛型程序设计、集合框架、多线程等内容。

2019-03-21

Android开发艺术探索

《Android开发艺术探索》这本书是比较厚,强烈推荐。它比较深入,比如自定义View,深入地讲View的工作原理,View的事件体系,上面的书讲属性动画,这本书就深入地分析动画。另外还有很多IPC机制,消息机制,JNI ,缓存和性能优化等面试经常被问到的东西。

2019-03-17

JDK_x64_Windows

Administrators running applications on a server: Server JRE (Server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For deploying Java applications on servers. Includes tools for JVM monitoring and tools commonly required for server applications, but does not include browser integration (the Java plug-in), auto-update, nor an installer.

2018-09-0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