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openjdk的情况下安装官方jdk

转自https://blog.csdn.net/ichsonx/article/details/46941661

正准备将android的开发环境移至ubuntu下,因为相对来说linux对android还有些好处的。

比如去玩内核或相关的东西。

当然先去下载一个Sun的JDK(现在应该叫oracle的JDK,不过感觉还是SUN更明白)。下一个自解压的bin包,安装就是了。

安装完后就会在安装包的目录下生成一个jdk的文件夹,这就是jdk。

然后同样设置环境变量,方法很多。

我就直接改 /etc/profile。

再就是将我们装好的SUN JDK装到系统里,

sudo update-alternatives --install /usr/bin/java java ~/java/jdk1.6.0_27/bin/java 300

sudo update-alternatives --install /usr/bin/javac javac ~/java/jdk1.6.0_27/bin/javac 300

蓝色部分,就是我们自己安装的jdk的地方,按情况改就是了。

最后将SUN JDK设为默认就可以了,

sudo update-alternatives --config java

这时如果有多个jdk的话(比如openJDK和SUN JDK),就会出来一个列表,当前默认的会在列表前面有一个" * " 号,这时我们就要选择我们刚装的SUN JDK的java的那个序号,输入这个序号,回车就行了。

这里的方法是参考的这个帖子,http://www.iteye.com/topic/72008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