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在360浏览器出现样式错乱问题

    在前端web开发时,写好的页面在360浏览器下出现样式错乱,但是在Chrome,Firefox甚至是IE8+以上都没有问题,那么问题是怎么来的?


    分析:1,先检查你的js框架,jQuery类库有没有正确使用。

                2,检查你的HTML标签有没有错误

                3,检查CSS样式

                4,把360浏览器改成兼容模式。


    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那么很有可能是你的浏览器使用了IE7的渲染引擎。360浏览器虽然号称是多核的高速浏览器,但是它仍然是使用Chrome或Firefox的内核,即是webkit系列的内核。这类浏览器是要通过mata标签来判断渲染模式的。

    所以解决方法是在<head>中添加如下代码:

<me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8" />
    content是说明使用何种方式进行渲染,上面就是强行使用IE8版本进行渲染。X-UA-Compatible是针对 IE8 版本的一个特殊文件头标记,用于为 IE8 指定不同的页面渲染模式,对于ie8之外的浏览器是不识别的。

    还有一种方法是:

    

<me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dge,chrome=1" />
    

    添加”chrome=1“将允许站点在使用了谷歌浏览器内嵌框架(Chrome Frame)的客户端渲染,对于没有使用的,则没有任何影响。

    目前绝大多数网站都用<me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mulateIE7″ >来作为IE8的兼容方法。为了避免制作出的页面在IE8下面出现错误,建议直接将IE8使用IE7进行渲染。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