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总结1-我的大学

        从大一到现在,我都一直很迷茫,我选的专业我对它一无所知,因为这个专业,我从一个从来不看电脑的人现在却成了一个整天坐在电脑跟前,看着键盘,输入字母汉字符号,我并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只是知道这样做可以完成作业,可以给老师交差,看着一个一个字母符号成为一行行代码,我就知道接下来的生活每天都是如此。还记得我大一第二学期考c++,成绩不尽如意,可以说是很失败,当时被老师叫去谈话,我知道这很丢人,但是我同样把它看做一次可以与老师深入交谈的机会,老师说,作为软件工程的学生不能有这么低的分数,,但是,他并没有严厉的批评我,而是问我这学期都参加了什么活动或者是社团,我知道他是想侧面了解一下到底是什么影响了我的学习,我很诚恳的与老师谈话,我告诉他,我现在很迷茫,不知道何去何从,我学不懂我们所谓的专业课,老师便想方设法为我找到学习的动力,他问我,你喜欢学数学吗,我说,我很喜欢,他说,那让你求一个数的200次方,你还会用笔算吗,你应该写一个程序来计算,我懂了,所以我便从头开始,重拾信心,参加了学院的实验室,但是基础太软所以没有机会继续在实验室。但是,我还是有努力的学习,希望有一天自己会进步,大二的第二学期,老师的第一次作业就把我给击垮了,什么面试题,有什么资本面试,还给我们看了学长的个人博客,人家那才是软件工程的学生,老师说我们现在已经有点迟了,跟别人有了距离,掌握五门计算机语言成为我的目标,参加各种大赛也是充实自己的机会,老师上课还做了作业点评,看到别人的,再想想自己的,实在是羞愧,我不能再这么任性了,别人一直在努力,我应该比别人更努力,才能追赶上别人。——我的大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