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大数据培训没那么简单

  自2015年以来,大数据产业便受到国家层面的高度重视,无论从国家战略、市场热度、产业发展规模来分析,还是从数据应用领域来界定,中国大数据产业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千锋作为行业先驱,从软件及硬件方面进行双向变革,致力于为广大学员提供一个更加高端的平台进行学习与再深造,经过严谨的市场调研与充足的准备后,打造出完美闭环的大数据培训课程,代表着创新突破与无限发展潜力。

  千锋大数据培训具体内容

  6大专题:大数据部门及产品介绍、大数据运营管理平台专题、Hadoop生态圈专题、数据库专题、数据处理专题、数据应用专题

  11堂课程:大数据部门及产品介绍、统一用户管理、统一数据管理及安全、Hadoop技术、Spark技术、MPP数据库技术、数据采集与处理、流计算、数据挖掘与展示、搜索及案例、舆情及案例。

  以上的培训内容基本满足了童鞋们的学习需求,成为一代“大牛”指日可待。

  纸上得来终觉浅,实践才是硬道理

  纸上谈兵可是万万不能的,培训不仅安排了丰富理论课程,也注重将理论联系实际。

  模拟双11购物平台

  - 项目说明:

  hadoop_storm_spark结合实验的例子,模拟双11,根据订单详细信息,汇总出总销售量,各个地区销售排行,以及后期的SQL分析,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等。

  - 第一阶段(storm实时报表)

  - (1)用户订单入kafka队列,

  - (2)经过storm,实时计算出总销售量,和各个省份的的销售量,

  - (3)将计算结果保存到hbase数据库中。

  - 第二阶段(离线报表)

  - (1)用户订单入oracle数据库,

  - (2)通过sqoop把数据导入hadoop上。

  - (3)使用mr和rdd对hadoop上的原始订单做etl清洗

  - (4)建立hive表和sparkSQL内存表。为后期分析做基础

  - (5)使用HQL实现业务指标分析,和用户画像分析,将结果存在mysql中。供web前台使用

  - 第三阶段(大规模订单即席查询,和多维度查询)

  - (1)用户订单入oracle数据库,

  - (2)通过sqoop把数据导入hadoop上。

  - (3)写mr把hadoop的数据加载到hbase上

  - (4)使用hbase java api实现订单的即席查询

  - (5)solr绑定hbase,做多维度的条件查询

  - 第四阶段(数据挖掘和图计算)

  - (1)用户订单入oracle数据库,

  - (2)通过sqoop把数据导入hadoop上。

  - (3)使用mr和rdd对hadoop上的原始订单做etl清洗

  靠讲师?靠课程?最终还得靠自己

  大数据不是单纯的“大”,它蕴含着计算和思维方式的转变,千锋注重培养学员思维和洞察力,骨干成员,非你莫属。根据对数据的一系列专业处理,精准推送(评估)客户,完成定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