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海月汐辰

日拱一卒无有尽 功不唐捐终入海

  • 博客(2)
  • 资源 (3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Ubuntu上开发编译内核模块以及调试内核模块,并查看printk打印的消息

     Ubuntu上开发编译内核模块以及调试内核模块,并查看printk打印的消息 前言:在开发中,为了方便,其实我们是可以先在ubuntu运行和测试内核模块,测试好了再用交叉编译到ARM设备上运行。下面就介绍一下方法和测试代码。1.模块C代码。helloworld.c#include <linux/init.h>#include <linux/mo...

2018-09-21 18:31:40 3145

原创 GIT如何使用 git commit -m 命令写多行注释的方法

                        GIT如何使用 git commit -m 命令写多行注释的方法 一、git commit -m 注释可以通过单引号' '来换行,如下所示:git commit -m '1.line one2.line two'二、测试 ...

2018-09-19 11:12:44 20528

2012-12-12 下载ndk编译出so和可执行文件,放到android 真机运行

下载ndk编译出so和可执行文件,放到android 真机运行。

2023-12-12

2023-06-16 Android app 使用opencv 调用jni在图片上添加文字,对图片进行模糊处理,源码实例学习

2023-06-16 Android app 使用opencv 调用jni在图片上添加文字,对图片进行模糊处理,源码实例学习。

2023-06-16

2023-06-16 Android Studio 使用CMakeList编译JNI ,源码

2023-06-16 Android Studio 使用CMakeList编译JNI ,源码,直接build build apk直接一部编译成apk

2023-06-15

2023-03-25 android app 用经典蓝牙socket方式数据传输实例

具体看https://blog.csdn.net/qq_37858386/article/details/129768181

2023-03-25

Android APP 用interface 接口的形式对jni进行回调,实例测试

Android APP 用interface 接口的形式对jni进行回调,实例测试

2022-09-28

Android app 使用android-serialport-api 实现串口通信 源码

Android app 使用android-serialport-api 实现串口通信 源码

2022-07-23

AndroidStudio-NDK开发 编译c代码提供so库和jar包 另外一个app调用,实例源码

AndroidStudio-NDK开发 编译c代码提供so库和jar包 另外一个app调用,实例源码

2022-07-22

Android 源码里面添加一个系统app,最简单的app demo实例

Android 源码里面添加一个系统app,最简单的app demo实例。

2022-02-22

hello_hidl.rar

1、AndroidR HIDL服务实现应用层到HAL层通信实例。 2、详细介绍https://blog.csdn.net/qq_37858386/article/details/120989600。

2021-10-27

es7243调试资料.zip

es7243调试资料

2021-06-07

iperf-2.0.5-master.zip

1、Android 网络性能测试工具iperf 工具源码 2、把该源码放到路径android sdk路径external路径下然后mmm external/iperf-2.0.5-master 就可以编译出arm可执行bin 文件iperf了。

2021-05-22

frameworks_services_jni_hardware_kernel.zip

Android 理解frameworks services jni hardware kernel 整个控制过程实例包括回调 包含app demo 和底层驱动。

2021-04-27

RK3288 Android7.1 USB wifi bluetooth 模块RTL8821CU 调试资料.zip

RK3288 Android7.1 USB wifi bluetooth 模块RTL8821CU 调试记录

2021-04-12

Android Studio 生成JAR包和调用JAR包方法 demo

1、Android Studio 生成JAR包和调用JAR包方法。 2、Android Studio 4.1.2

2021-03-08

RK3288-Android7.1-华为移远域格4G模块调试记录所有文件.zip

1、RK3288-Android7.1-华为移远域格4G模块调试记录所有文件 2、包含域格、移远和域haiwei的so库。 3、目前测试CLM920 MU909 EC25

2021-01-08

binder.zip

1、Android Binder 进程通信应用实例 2、Android 基于linux内核开发,linux内核提供丰富的进程通信机制,如pipe、signal、message、share memory、socket,但android采用新的进程间通信机制binder。相比之下binder进程通信机制在传输数据时候只执行一次copy,效率高而且节省内存。

2020-11-04

static_library_demo.zip

1、Android 编译成静态编译库a以及调用实例,包含C源码。 2、在android真机运行测试ok。

2020-11-02

android_app_server_demo.zip

Android 简单后端服务器的搭建方法 1.android后端服务器搭建,需要用到 jsp+java+tomcat。 2.简单发生和接受数据。

2020-10-22

2020-10-20 Ubuntu 16.04安装配置Samba服务每个用户可以用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自己的home目录以及共享特定的目录配置smb.conf

2020-10-20 Ubuntu 16.04安装配置Samba服务每个用户可以用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自己的home目录以及共享特定的目录

2020-10-20

jnicallbackdemo.zip

1、jni 回调demo 源码。 2、运行环境android studio。 3、实例测试,不停的往上层回调发送信息,log看很直观。

2020-09-27

analyze_hdmi_edid.zip

1、C语言 解析Hdmi edid 信息数据 源码包。 2、ubuntu环境下编译和运行。 3、EDID: Extended Display Identification Data(扩展显示标识数据)

2020-09-11

nextouch_jni_demo.zip

1、Android:配置NDK并编译JNI文件so库 APP调用jni源码实例 2、app调用jni接口。

2020-09-10

Android 开机自动启动一个Service

Google在更新Android8.0后对Service的权限越发收紧。导致目前想要启动服务必需实现服务的前台化,打开应用才能顺利启动service,否则在服务启动5秒后,系统将自动报错,会弹出一个提示窗口。实际测试得系统的app才能启动service。

2020-08-28

Android APP:开机自动启动app demo 源码 autorundemo.zip

Android APP:开机自动启动app demo 源码 Android启动完成会发出一个系统广播 ACTION_BOOT_COMPLETED,字符串常量表示为 “android.intent.action.BOOT_COMPLETED”,我们要做的是用BroadcastReceiver接收这个消息然后启动该程序。

2020-06-17

settingdatebasedemo.zip

demo的功能一是向setting数据库某个key写value,然后读出来。功能二是侦听settings数据库里面某个key的value,如果改变会有提醒。

2020-06-11

popupwindow_demo.zip

1、PopupWindow这个类用来实现一个弹出框,可以使用任意布局的View作为其内容,这个弹出框是悬浮在当前activity之上的。 2、实例源码。

2020-05-27

navigationbar.zip

Android 8.1实现底部虚拟按钮NavigationBar的点击隐藏与滑动显示整个过程需要修改的完整代码,包含下面几个完整文件。 frameworks/base/packages/SystemUI/res/values-sw372dp/config.xml frameworks/base/packages/SystemUI/res/values-sw600dp/config.xml frameworks/base/packages/SystemUI/res/values-sw900dp/config.xml frameworks/base/packages/SystemUI/res/values/config.xml frameworks/base/packages/SystemUI/src/com/android/systemui/statusbar/phone/NavigationBarInflaterView.java frameworks/base/packages/SystemUI/src/com/android/systemui/statusbar/phone/NavigationBarView.java frameworks/base/packages/SystemUI/src/com/android/systemui/statusbar/phone/StatusBar.java frameworks/base/services/core/java/com/android/server/policy/PhoneWindowManager.java

2020-04-17

android linux i2c调试工具源码 i2c-tools-3.0.0.zip

1、 Android:i2c调试工具 i2c-tools 2、可以直接在android上编译。 3、或者用目录下的Makefile文件修改一下编译器路径进行编译。

2020-03-26

PreferencexmlDemo.zip

1、使用XML定义Preference。 2、运行环境android studio。 3、此方法有点过时,不太建议使用,但目前还可以用。让Activity继承PreferenceActivity,然后在重写onCreate方法,添加preferences.xml作为显示界面。

2020-01-02

PreferenceDemo.zip

1、使用Fragment 定义Preference 2、运行环境android studio。 3、Preference 是Android app中重要的控件之一,Settings 模块大部分都是通过Preference 实现的,这里将学习preference 使用方法。

2020-01-02

dynamic_register_jni.zip

1、JNI动态注册实例。 2、运行环境是Android studio。 3、动态注册是在JNi层实现的,JAVA层不需要关心,因为在system.load时就会去调用JNI_OnLoad,有就注册,没有就不注册。动态注册的原理:JNI 允许我们提供一个函数映射表,注册给 JVM,这样 JVM 就可以用函数映射表来调用相应的函数, 而不必通过函数名来查找相关函数(这个查找效率很低,函数名超级长)流程更加清晰可控,效率更高.。

2019-12-31

static_jni.zip

1、JNI静态注册实例。 2、运行环境Android studio。 3、静态注册原理:根据函数名来建立 java 方法与 JNI 函数的一一对应关系;在Java虚拟机加载so库时,如果发现含有上面两个宏定义的函数时就会链接到对应Java层的native方法,那么怎么知道对应Java中的哪个类的哪个native方法呢,我们仔细观察JNI函数名的构成其实是:以Java为前缀,并且用“_”下划线将包名、类名以及native方法名连接起来就是对应的JNI函数了。  其实就是:Java+包名+类名+方法名(native方法)

2019-12-31

dianzhen下位机AVRM16代码.zip

一、毕业有九年了,突然想起以前在大学时候用MFC写的一个汉字取模软件。主要的功能是在PC上获取汉字16X16点阵数据然后通过串口把点阵数据发送给AVR单片机点亮点阵。 二、下位机AVR单片机代码。

2019-12-20

MFC写的一个汉字取模软件

1、毕业有九年了,突然想起以前在大学时候用MFC写的一个汉字取模软件。主要的功能是在PC上获取汉字16X16点阵数据然后通过串口把点阵数据发送给AVR单片机点亮点阵。 2、这个是上位机MFC的代码。

2019-12-20

Canvas_draw.zip

1、运行环境android studio。 2、用canvas实现简单画板。 3、可以保存绘制的画板。

2019-12-05

interfaceservicecallback.zip

Android  app:回调方式实现Service向activity传递数据源码 运行环境:android studio

2019-1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