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信仰落幕,凯迪拉克CTS-V已经停产

CTS-V,这个名字将会是今后很长时间内被美系粉和凯迪拉克粉所铭记的一个代号。它承载着许多的第一:凯迪拉克家族第一台V系列性能车、全世界第一辆打破纽北8分魔咒的性能车、21世纪极少数的大马力V8后驱、家族唯一一台畅销到脱销的性能车,CTS-V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美系豪华性能车图腾之一。

然而时光荏苒,从2004年到2018年,历经3代更迭,CTS-V也终于进入到了他“人生”最后的时光。随着家族轿车产品线的重组,CTS将在2019年开春之际从V系列中被抹去。(与之同步停产的还有ATS-V)

让我们简短回顾下CTS-V这不算长的‘人生’吧

2004年,第一代CTS-V诞生,搭载一台5.7L V8 OHV结构发动机,输出400HP马力及536牛·米的扭矩。

纽北8分19秒的成绩令Mercedes-Benz E55 AMG, BMW M5, 奥迪RS6 IS-F都望凯生怯。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