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_zeros() pytorch版本的转换

logprobs.new_zeros(logprobs.size())



pytorch 0.4版本中用到的

新建一个与logprobs类型相同的Variable

转换为pytorch0.2等版本

logprobs.new(logprobs.size()).zero_()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yTorch是一个基于Python的科学计算库,它提供了丰富的工具和函数来构建和训练深度学习模型。下面是一些PyTorch的基本语法: 1. 创建Tensor: - 使用torch.empty()创建一个未初始化的张量。 - 使用torch.rand()创建一个随机初始化的张量。 - 使用torch.zeros()创建一个全0的张量。 - 使用torch.tensor()从Python列表或NumPy数组创建张量。 - 使用new_ones()创建一个全1的张量。 - 使用shape/size()获取张量的形状和大小。 2. 算术操作: - 使用torch.add()进行张量相加。 - 使用torch.sub()进行张量相减。 - 使用torch.mul()进行张量相乘。 - 使用torch.div()进行张量相除。 - 使用torch.mm()、torch.matmul()或@进行矩阵相乘。 - 使用.pow(2)进行张量元素的平方。 - 使用.sqrt()计算张量元素的平方根。 - 使用torch.exp()计算张量元素的指数。 - 使用torch.log()计算张量元素的对数。 - 其他常用的数学运算。 3. 索引: 可以使用索引操作符 [] 来访问张量的特定元素或范围。 4. 改变形状: - 使用view()改变张量的形状。 - 使用clone()或reshape()创建张量的副本或改变形状。 - 使用item()将张量转换为Python标量。 5. 线性代数: PyTorch提供了一系列线性代数操作,如矩阵乘法、矩阵求逆等。 6. 广播机制: PyTorch支持广播机制,它可以自动处理形状不同但可以进行元素级操作的张量。 7. Tensor和Numpy转换: - 使用torch.from_numpy()将NumPy数组转换为张量。 - 使用torch.Tensor.numpy()将张量转换为NumPy数组。 8. 在GPU上操作: PyTorch可以在GPU上执行张量操作,以加速计算。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