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1)
  • 问答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meter自动化创建任务(四)

在上一篇博客中我解决了Jmeter登录报错的问题:https://blog.csdn.net/qq_38175040/article/details/110921140然后我开始尝试自动化创建任务:1.登录系统后在系统内的操作需要token,所以需要添加正则表达式提取器:作用是提取token的值赋给Authorization,然后在请求头里添加2.然后新创建一个请求,这个请求用来自动化创建系统内的任务先给这个请求添加好头管理器,在头管理器里添加各种信息头和token然后先手动创建一个任务,

2021-02-26 17:13:33 251

原创 Linux学习日记(一):目录结构

在Linux系统中,我们见到的都是树形结构;比如操作系统安装在一个文件系统中,它表现为由/ 起始的树形结构。以下是对这些目录的解释:/bin:bin 是 Binaries (二进制文件) 的缩写, 这个目录存放着经常被root和一般账户使用的命令,如:cat,chmod(修改权限), chown, date, mv, mkdir, cp, bash等等。/boot:这里存放的是启动 Linux 时使用的一些核心文件,包括一些连接文件以及镜像文件。Linux核心档案以及开机选单与开机所需设定

2021-02-24 15:31:23 278 1

原创 Linux(deepin)下配置Java环境

1.首先要下载JDK,网址:https://www.oracle.com/cn/java/technologies/javase/javase-jdk8-downloads.html其中rpm文件和tar.gz文件区别如下:rpm,全称为redhat Package Manager,是由Redhat公司开发,并在其相应的产品中广泛应用的。在红帽及Fedora上,都可以用已经下载的RPM安装包直接安装,而不需要解压缩。但在其他Linux厂商出版的产品比如Ubtantu中就无法使用。tar 只是一种压缩

2021-02-22 22:11:59 396

原创 渣渣的Leetcode之旅(Python3)_5.最长回文子串(中等)

给你一个字符串 s,找到 s 中最长的回文子串。示例 1:输入:s = “babad”输出:“bab”解释:“aba” 同样是符合题意的答案。示例 2:输入:s = “cbbd” 输出:“bb”示例 3:输入:s = “a” 输出:“a”示例 4:输入:s = “ac” 输出:“a”提示:1 <= s.length <= 1000s 仅由数字和英文字母(大写和/或小写)组成来源:力扣(LeetCode)链接:https://leetcode-cn.co.

2021-02-18 20:48:13 134 1

原创 Python基础(上)_函数,数据类型,内置方法等

循环for i in range(100): 默认从0开始且每次加1,直到99结束for i in range(1,11,2): 从1开始,每次加2,到9结束列表a = [] 定义一个空列表a.append(1) 向列表内添加整数元素a.append('fwefew') 向列表内添加字符串元素Tips:在c语言里,123/10 = 12但在python里,123/10 = 12.

2021-02-17 14:23:09 1037 2

原创 渣渣的Leetcode之旅(Python3)_41. 缺失的第一个正数(困难)

给你一个未排序的整数数组 nums ,请你找出其中没有出现的最小的正整数。进阶:你可以实现时间复杂度为 O(n) 并且只使用常数级别额外空间的解决方案吗?示例1:输入:nums = [1,2,0]输出:3示例2:输入:nums = [3,4,-1,1]输出:2示例3:输入:nums = [7,8,9,11,12]输出:1提示:0 <= nums.length <= 300-231 <= nums[i] <= 231 - 1大佬の思路.

2021-02-04 14:29:10 196 1

Interface_test.rar

接口自动化测试框架源码

2021-07-26

pytest_demo.rar

2021-07-19

Django_mock.rar

Django搭建mock系统

2021-06-22

Django_mock系统注册模板页面register.html

2021-06-10

Django学习源码Django_test.rar

2021-06-07

Django_mock系统登录页面所用的css

2021-06-04

Django登录模板页面login.html

2021-06-04

Mix_driver.rar

混合驱动测试框架

2021-05-12

Key_Word.rar

Key_Word.rar

2021-05-10

My_WEB_UI.rar

个人原创

2021-05-02

HTMLTestRunner.py

HTMLTestRunner.py

2021-04-2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