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处理IOS和Android上传图片问题

JAVA后台,处理Android和IOS上传的图片。安卓可以直接用输入输出流将图片写入文件,但是IOS不行,
直接使用输入输出流上传的图片会出现图片大小和原图片大小不一致的问题,导致图片打不开,
我现在是将IOS的图片转为字符串再上传到服务器然后服务器使用Base64将字符串转码,然后再使用ByteArrayInputStream读取,我想问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将IOS和Android上传
图片的方法统一?如果必须对不同平台做不同的保存图片的方法,那么通用的方法是怎么样的?谢谢大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HBuilder H5后台管理端模板是一种基于HBuilder开发平台的Web应用程序模板,用于快速搭建并定制后台管理系统。它提供了一系列现成的页面布局和功能组件,帮助开发者节省开发时间,提高开发效率。 该模板具有以下特点: 1. 响应式布局:HBuilder H5后台管理端模板可以适配不同终端设备的屏幕大小,使得在不同的设备上都能正常显示,并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 2. 多样化的页面布局:模板提供了多种常见的页面布局风格,如经典的左侧菜单栏加右侧内容栏、顶部菜单栏加中间内容区等,开发者可根据项目需求选择合适的布局。 3. 功能丰富的组件:该模板内置了各种功能组件,如表格、图表、文件上传、富文本编辑器等,开发者可以直接使用这些组件,无需从零开始开发相应功能。 4. 可定制性强:模板提供了灵活的定制选项,开发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二次开发和定制,如修改样式、增加新功能等。 5. 支持跨平台:HBuilder H5后台管理端模板基于HBuilder开发平台,可以同时生成AndroidiOS和Web应用,方便开发者在不同平台上部署和使用。 总之,HBuilder H5后台管理端模板是一个强大且灵活的工具,它可以帮助开发者快速搭建、定制后台管理系统,提高开发效率,减少开发成本。无论是小型网站还是大型企业应用,都可以使用该模板实现高效的后台管理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