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游戏 | pygame的一些基础语法

pygame基础语法

2021-01-12 10:41:11 470

原创 游戏 | python打包游戏为exe可执行文件

打包游戏为exe可执行文件

2021-01-03 15:02:26 865 2

自动化学报格式模板.zip

自动化学报格式模板.zip

2021-04-18

Win10安装Ubuntu18.04双系统教程(内含安装所需的软件)

包含安装教程、软碟通软件、镜像校验工具。字图结合,步骤详细。Win10安装Ubuntu18.04双系统。

2020-11-15

python人脸检测

绘制PyQT界面,调用摄像头显示人脸信息。在界面中,用户通过点击不同的按键可以实现多种功能:打开和关闭摄像头,用方框框出人脸实现人脸的检测,绘制出人脸的特征点(包括眼睛,鼻子和嘴巴),最后将检测结果截图保存。

2020-10-25

编译好的3.4.1版本的opencv_contrib_install.zip

省去自己使用cmake编译的过程,包括已经编译好的Opencv3.4.1、contrib模块、编译好的install文件,VS2017版,在vc15上,debug、reals两2个模式上都已经编译过了。

2020-05-10

opencv_python-3.4.9.31-cp37-cp37m-manylinux1_x86_64.whl

opencv_python-3.4.9.31-cp37-cp37m-manylinux1_x86_64.whl下载贼快!下载贼快! 下载贼快!

2020-03-22

torchvision-0.5.0-py37_cpu.tar.bz2

本人刚在Ubuntu系统下使用过,可以适用于python3.7,CPU版的pytorch。下载成功后,将终端路径切换到包含该压缩包的文件夹,直接conda install torchvision-0.5.0-py37_cpu.tar.bz2,5秒完成安装。

2020-03-13

pytorch-1.4.0-py3.7_cpu_0.tar.bz2

在ubuntu系统下,安装CPU版,python3.7的pytorch1.4.0。下载完成后,将终端路径切换到包含该压缩包的文件夹下,直接conda install pytorch-1.4.0-py3.7_cpu_0.tar.bz2,10秒完成安装。

2020-03-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