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indow service 调试时遇到的问题

1、未找到 Oracle 客户端和网络组件。这些组件是由 Oracle 公司提供的,是 Oracle 7.3.3 版(或更高)客户软件安装的一部分。在安装这些组件之前,将无法使用此提供程序。

解决办法:将环境变量中oracle的客户端换到服务器的前面,这时会出现适配器错误(想要排除这个错误需要将服务器的环境变量放到客户端前面),但是这个错误不会影响项目的调试。


2、上一个问题解决后出现一个新的问题是,TNS:连接超时,

解决办法:这里是因为在公司和回来用数据库的不是同一个服务名,所以在Webconfig和App.config中修改data source变量

3、每次关机后,会出现ORA-00119和ORA-00132问题


解决办法:

 打开这个文件 (文件所在路径大致都一样)

将local_listener的默认值(LISTENER_ORCL)改为tnsnames.ora中的ADDRESS_LIST:


在sql下输入startup pfile='F:\app\lenovo\admin\orcl\pfile\init.ora.108201715126‘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