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考试在即,这几个超有用的App赶紧用起来,顺利考过四级

相信大家都知道,12月份的英语四级考试已经不剩几天,不知道大家学习得怎么样了。金泰呢小编将来分享几个英语App神器,助大家顺顺考过四级~

一、网站类

1.沪江网

这是一个非常有名的英语学习网站,不管你是小白还是有一定英语基础的小伙伴,都是可以在上面找到自己相应的课程。

2.多领国

这是一个可以免费学习英语的网站。课程以游戏关卡的形式展开,将学习变成了一个游戏,在闯关中不知不觉将英语学好,寓教于乐,小编裂墙推荐哦~

3.魔方英语

这是一个可以看电影学英语的网站。在里面的所有美剧、电影,都是非常适合英语学习的,在娱乐中学习,一边看电影一遍学习,一举两得!

二、App类

1.扇贝单词

这款软件使用智能启发式的学习方法,通过循循善诱的方式,帮助用户积累英语单词。大家要知道,在四六级的考试中,英语单词的词汇量可是非常重要的哦,不可忽视!

2.扇贝听力

这款软件也是扇贝系列下一款广受好评的英语听力软件。这款软件进听力练习的模式分为两种:单句、文章,这两种模式都对提升英语听力有很大的帮助。

3.星火英语

这个软件大家一定知道,一个特别特别特别好的四六级英语学习软件。里面有历年的英语四六级真题和模拟题,让你真实感受每一年的英语四六级的难度,只要测一测就知道自己的水平大概在哪里,要努力改进的方向又在哪里,有目标的学习才是在做有用功!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的几个英语神器啦,大家有需要的话就去试一试吧。最后希望大家都能考神保佑,顺顺利利考过英语四级哟~

  • 13
    点赞
  • 3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