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中控住接别想走的英雄,东皇控制只有2.5秒,但他长达8秒!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中,排位已经不是靠个人能力赢下的对局了,团队的配合才是赢下游戏的关键。而团队中控制的多少直接影响了团战的输赢,今天就为大家盘点那些自身控制多且控制时间长的英雄。

王昭君——减速加硬控,伤害爆炸

王昭君的硬控技能其实就一个二技能,但因为技能前摇时间比较长容易被躲过,所以单纯地放二技能不容易冻到敌人。但是王昭君还有一个超级大团控,就是她的大招,尤其是对挤成一团的敌人有奇效。在大招减速后再放2技能一般都能命中,再接一技能,这一套不仅有控制,为队友提供控制,更是一套伤害爆炸的AOE

东皇——无解控制,开团神器

王者峡谷中素来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你强任你强,东皇加张良,从中就可以看出东皇的控制是多么稳定。在二技能砸进人群减速后,可以选择闪现定对方后排,只要成功开到输出团战就成功了一大半,即使有净化也没有用,剩下的就交给队友吧。

白起——大招嘲讽,基本不会输

想要成为一个合格的团战发动机白起,闪现嘲讽接二技能是必须学会的技能。只要能够嘲到对面多个人就能开起一个好团,如果能够大到对手输出,基本不会输,如果想要成为团队中既能抗还能打的存在,白起是不错的选择。

墨子——版本最强CD流,控制长达8秒

墨子的每一个技能都有控制效果,而成型的CD流墨子基本能够把一个人控到死。首先是0.75秒的击退接1秒二技能的晕眩,最后是5秒大招的控制时间,而在大招期间一、二技能已经冷却完了,可以再放一套控制,理想情况下,最多可以控制敌人八秒时间,相信这么长一段时间的控制相信可以赢下任何情况下的团战。

以上就是控制英雄盘点,当发现队伍控制不足的时候可以选择掏出以上几个英雄来补足短板哦!当然这次盘点也许会有遗漏的英雄,小伙伴们可以在评论区中留言讨论。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