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80x86汇编的动态tree程序设计与开发

一、软件背景介绍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园林建设所涉及到的内容也更加的综合化,这让城市规划与设计的方式更具备包容性,从过去单一化的形态设计相比,当前的园林建设更应注重的是环保性。因此,在园林建设过程中,应该注意以下几点:首先是在城市功能区的划分中,交通路线和设计建筑物的总量比例、尺度等因素,城市绿化建设的水平同环境保护相比应该更好,这样才能将两者直接的联系在一起。其次,也要从根本上提高大众的环保意识,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积极的宣传绿化和环保的意义,使得广大的市民可以支持环保事业。最后,积极的开展一些全民性质的绿化活动,鼓励市民都要参与进来,真正的去体验绿化和环保的意义在程序设计中,我加入了许多绿色的元素,对美好大自然的一种向往,树木,绿色的象征,它不但能净化空气,还能起到光合作用。分别编写一个子程序显示“I LOVE NATURE,LET US GO AIRING”和一个子程序在屏幕上“画”树。这两个子程序所体现出来的事物都是的。为了实现小鸟能在空中翩翩飞舞和小汽车在林荫路上行驶每天都能听见嗡嗡的电锯声和一棵棵大树的呻吟声或倒下时发出的怒吼。原本郁郁葱葱的树木,而如今却只剩下了棕色的树干。树木在频频减少,昔日茂密的树林已剩寥寥无几了,这也使得沙漠面积在不断扩大,使得动物少了栖息的地方,使得大自然缺少了生气,最严重的则是山洪来临时,人们在也不能依靠树来抵挡了,会使得自然灾害更加猖狂,无情地来伤害人们。

18702784-674abb27b65a391c.png

点击此处下载源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