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JAVA WEB的网上书店的设计与实现

摘 要

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为人们提供了更多的购物方式,网上商店就是目前最主流的网上购物方式之一。本网上购物系统的设计源于对网上购物需求的增加,由于地理位置购物不便,购物管理不规范,管理工作效率低的现状开发设计而成,人们可以足不出户,在电脑前就可以获得自己所需要的商品。网上购物将传统的购物流程数字化,可以大量减少人力、物力;另一方面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使得交易活动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极大地方便了消费者,使购物过程变得轻松、快捷、方便,从而大大提高了效率。本论文设计就是利用JSP技术开发网上购物系统的事例。

本网上购物系统采用模块化程序设计方法,使用Oracle10g进行数据库开发。本系统充分利用了Jsp+Sruts+Javabean+Jstl+Hibernate+Orcle的简单组合,采用MVC设计模式,具备数据查询、修改、增加、删除、维护等功能,可以实现会员信息管理管理、订单管理、产品信息管理、购物车管理等功能。系统具有高可靠性、可扩展性和重用性的特点,为顾客提供一个便利的购物平台。界面设计使用了Dreamwaver;工具运用了Eclipse、JDK和Tomcat,后台数据库使用了Oracle。

关键词:网上购书系统;Hibernate;Struts;Oracle10g;MVC模式

18702784-f55673b914d1b618.png

点击此处下载文档和源码

  • 2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网上书店设计实现 作 者: 指导老师: (湖南信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2012级软件设计,长沙 410151) 摘要: 网上书店系统是建立在Internet网上进行商务活动的虚拟网络空间和保障商务顺利运营的管理环境;是协调、整合信息流、物质流、资金流有序、关联、高效流动的重要场所。网上商家、合作商家、企业和网络客户可充分利用在线书城提供的网络基础设施、支付平台、安全平台、管理平台等共享资源有效地、低成本地开展自己的商务活动。 网上书店系统是基于B/S模式的小型电子商务系统,能够满足中小型书店网上售书需要。 系统采用Visual Studio作为开发平台,以MS SQL Server 2000 作为 后台数据库来完成对系统的设计开发。主要开发流程为:对基于WEB网上购物系统进行可行性分析,并对资源分配、进度安排等做出合理的计划后,对该系统进行了需求分析、概要设计和详细设计,最后对每个模块进行了编码,并进一步对完成好的系统进行了测试和运行。 说明书首先对电子商务的基础知识和构建网上书店的关键业务进行了阐述。其次用面向对象的方法分析并设计了一个网上书店系统,其中涉及了网上书店系统开发的模式、后台关系型数据库的设计、工具及环境的说明。本网站开发过程中将依照软件生命周期法则,在需求分析阶段进行了功能需求分析、非功能性需求,其中包括系统业务流程分析。同时对数据库中的关键技术和分析方法也做了详细的阐述。基本囊括了一个电子商务网站的开发制作流程和应该予以重视的要点问题。 关键词:电子商务;网上购物;数据库;动态建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