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网站要多少钱?

建个网站要多少钱?基本每个做网站的企业老板或个人,都会有问到这个问题,个人觉得这是相对来说,参考外贸建站UEESHOP的价格,模板建站500~6000,定制型的几块钱不等。

其实,建网站应该要知道,是建个什么类型,什么功能的,根据此分类,价格自然不同。

建立一个网站站点具体要用多少钱呢?先来算个网站最低成本吧。

1.域名
一般注册域名,以阿里的.com域名为例,首年价格为55元,续费价格为69元。

2.空间/服务器

最便宜的有几十元一年的虚拟主机,也有几百一年的云服务器,一般企业网站建议选择云服务器。

3.网站源码
网站源码一般都是免费的居多,但可能存在各种漏洞与问题,不过一般也不会出什么问题。如果要是买一般比较好的网站源码,也不会特别贵,比如WordPress的主题。

其实,看上述的这些,大概整个网站制作到上线,如果直接用现成的CMS,不用专业的人员来设计网站的话,成本最低可达到不到200元。但是这样的网站在某些方面也是有弊端的。

在高端点的网站吧!

1.PC站点加移动站
这种网站属于PC站点和移动站点使用了不同样式的模板,PC端页面和移动页面的URL不同,共享着同一个网站的数据,PC端和移动端都有非常友好的落地页。

一般这种站点的定制费用在5000~15000元,也就是根据公司的要求,去修改几个页面的样式,简单的功能。

2.自适应网站
这种网站的PC端和移动的URL页面是同一个,同样PC端和移动端落地页非常友好。武汉网站建设就是属于这种类型哦!

3.网站的开发级别
网站建设根据企业的战略来讲,开发网站项目级别也是决定了价格。比如开发网站是中小型还是大型网站,根据级别所用到的项目开发语言和团队人员的配置也算网站的价格。

所以说,建个网站多少钱?还真没有个定论,只能说根据大家的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功能类型即可。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