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7+QT5.9.1+PCL1.9.1+VTK8.1.0配置遇到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于动态链接库....VTKGUISupportQt-8.1_d.dll

配置参考博客:
https://blog.csdn.net/qq_34512507/article/details/100991932#comments_12760404
https://blog.csdn.net/weixin_41457494/article/details/90703516
CAMKE下的操作,对于VTK8.2而言,其CMakelList.txt里第16、17行设置了CMAKE_DEBUG_POSTFIX,但是VTK8.1.0没有,为了区分Debug和Release模式下编译的dll,需要借助cmkae_gui手动设置:点击Add Entry → 添CMAKE_DEBUG_POSTFIX,Value设置为-d。

参考博客配置环境后,编译通过,调试后报错:

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于动态链接库......vtkGUISupportQt-8.1_d.dll

百度,查阅相关资料。得到以下两个方法:

(1)在主函数前加

#include <QApplication>
#include <QMainWindow>
#include <vtkAutoInit>
VTK_MODULE_INIT(vtkRenderingOpenGL2);
VTK_MODULE_INIT(vtkInteractionStyle);

(2)QT未添加到环境变量

   将QT可执行目录(C:\Qt\Qt5.7.1\5.7\msvc2015_64\bin)添加到系统的环境变量中,并重启电脑。

但是遗憾的是上面两个方法都没有解决问题,还是出现这个错误,开始逐步寻找错误,是哪个地方的问题。
首先把该DLL文件,移到调.exe目录下时候,链接时首先会选择最近的dll,因此报错的时候变成了程序下的dll文件。
因为vtk的配置文件时从参考博主上下载的,莫非解压的时候发生了错误?
重新cmake了vtk8.1原文件,不同的是在编译的过程中,在已选择适配QT的基础上,找到advanced。在【module】下面选择了GUISupport选项进行了编译。将编译后的vtkGUISupporqt-8.1_d.dll放到调试目录下,可以正常调试。

小问题,将编译后的三个文件移到C:\Qt\Qt5.9.1\5.9.1\msvc2017_64\plugins\designer。QTdesigner里面没有出现QVTK的身影。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ManageEngine DeviceExpert是一种网络设备管理软件,用于管理和监控企业网络中的各种网络设备,如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等。ManageEngine DeviceExpert有助于提高网络设备的运行效率和安全性,减少故障和停机时间。 manageengine_deviceexpert_64bit 5.9.1.exe是ManageEngine DeviceExpert软件的64位版本,版本号为5.9.1。64位版本意味着软件可以在64位操作系统上运行,并能够更好地利用计算机的性能和资源。 通过使用ManageEngine DeviceExpert,管理员可以轻松地管理网络设备。软件提供了一套功能丰富的工具,如配置备份和恢复、固件升级、性能监控、故障排除等。管理员可以集中管理和监控所有网络设备的配置,提高设备的响应速度和性能。 ManageEngine DeviceExpert还提供了自动发现和拓扑绘制功能,帮助管理员快速了解整个网络的布局和设备连接关系。这对于网络规划和故障排除非常有帮助。 另外,ManageEngine DeviceExpert还具有强大的安全性功能。它可以检测网络设备的安全漏洞,并提供建议和解决方案。管理员可以轻松地通过软件更新和安全配置来保护网络设备免受潜在的攻击。 总之,manageengine_deviceexpert_64bit 5.9.1.exe是一款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网络设备管理软件,能够提高网络设备的效率和安全性,方便管理员进行配置管理、故障排除和安全管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