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Nexus5刷机坑资料1

适用于和像素设备的工厂图像
此页面包含二进制图像文件,允许您恢复Nexus或Pixel设备的原始出厂固件。如果您在设备上刷新了自定义版本,并希望将设备恢复到出厂状态,您会发现这些文件很有用。

请注意,替代加载完整的OTA图像通常更容易,更安全 。

如果您使用的是出厂映像,请确保在该过程完成后重新锁定引导加载程序。

这些文件仅供您的个人Nexus或Pixel设备使用,除非您的设备随附的许可条款中明确规定,否则不得对您进行反汇编,反编译,反向工程,修改或重新分发或以任何方式使用。

条款和条件
警告:安装出厂映像将清除设备中的所有数据,解锁引导加载程序会降低设备的安全性。在大多数情况下,应该可以侧载 整个OTA图像。这不需要数据擦除,也不需要解锁引导加载程序。
虽然可以恢复备份到您的Google帐户的某些数据,但会卸载应用及其相关数据。在继续之前,请确保您要保留的数据已 备份到您的Google帐户。

下载系统映像和使用设备软件受Google服务条款的约束 。继续操作即表示您同意 Google服务条款和 隐私权政策。您下载系统映像和使用设备软件也可能受某些第三方服务条款的约束,这些服务条款可在 设置>关于电话>法律信息中找到,或以其他方式提供。

flash指示

从此页面下载的工厂映像包含一个flash设备的脚本,通常命名为flash-all.sh(在Windows系统上,flash-all.bat 代替使用)。

警告:要使用下面的系统映像(或您自己的系统映像)闪存设备,您还需要最新的fastboot工具。您可以从Android SDK Platform-Tools包中获取它 ,您可以 在此处下载。
获得该fastboot工具后,将其添加到您的PATH环境变量中(flash-all下面的脚本必须能够找到它)。

还要确保您已为设备设置USB访问,如在 硬件设备上运行应用程序中所述。

警告:flash新系统映像会删除所有用户数据。务必先备份任何个人数据,如照片。
要刷新系统映像:

在下面为您的设备下载相应的系统映像,然后将其解压缩到安全目录。

通过USB将设备连接到计算机。

使用以下方法之一以快速启动模式启动设备:

  • 使用adb工具:在设备启动的情况下,执行:
adb reboot bootloader

使用按键组合:关闭设备,然后将其打开并立即按住 设备的相关 按键组合。

如有必要,请使用以下方法之一解锁设备的引导加载程序:

  • 如果要更新2015年或之后生产的Nexus或Pixel设备(例如,Nexus 5X,Nexus 6P,Pixel,Pixel XL,Pixel 2或Pixel 2 XL设备),请运行以下命令:
fastboot flashing unlock

注意:'flashing unlock’命令仅适用于fastboot版本23.0.1或更高版本。可以从SDK Platform Tools下载最新版本的fastboot 。
对于Pixel 2:要刷新引导加载程序,Pixel 2的引导加载程序必须首先更新为至少Oreo MR1的版本。这可以通过应用无线(OTA)更新,或者使用该页面上 的指令加载完整的OTA来完成。

对于仅使用TMZ20a之前的加载器版本的Pixel 2 XL:关键分区可能还需要在flash之前解锁。可以使用此命令执行解锁,不应在其他设备上执行:

fastboot flashing unlock_critical

如果要更新旧设备,请运行以下命令:

fastboot oem unlock

目标设备将显示确认屏幕。(这会擦除目标设备上的所有数据。)

有关 更详细的说明,请参阅解锁引导加载程序。

  • 打开终端并导航到解压缩的系统映像目录。

  • 执行flash-all脚本。此脚本安装必要的引导加载程序,基带固件和操作系统。

  • 脚本完成后,您的设备将重新启动。您现在应该锁定引导加载程序以确保安全性:

如上所述,再次以快速启动模式启动设备。

执行:

fastboot flashing lock

或者,对于旧设备,运行:

fastboot oem lock

锁定引导加载程序将擦除某些设备上的数据。锁定引导加载程序后,如果要再次刷新设备,则必须

fastboot oem unlock

再次运行,这将擦除数据。

镜像(搜索关键字 Nexus 5X的“bullhea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