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CM聚类算法实现对图片lesa.jpg的分类(matlab)

本文章主要涉及FCM聚类算法在图像处理领域的应用,通过matlab程序实现对图片lesa.jpg进行分类,原理部分参照:http://blog.csdn.net/on2way/article/details/47087201。  注:这篇原理介绍文章中有一处错误,即u11与u12的求法是错误的,大家不要理解错了,这样的隶属度矩阵每一列的和就不会是1了,正确的求法是:  u11=1/{[

2018-01-31 22:08:32 3249 3

Detectron2-FasterRCNN 画损失函数曲线

FasterRCNN 画损失函数曲线,使用subplots画多个log.txt文件中的损失函数。

2023-02-13

vit-pytorch-pretrained-weights-master.zip

在自己的图像数据集上训练测试ViT-B16模型,以及position-embdding可视化-亲测可用 (预训练权重链接https://pan.baidu.com/s/19dGGjU6nz3Nhns7fELeXfQ 提取码:mnw5)

2021-09-18

tensorflow2.0 Cycle-GAN测试代码

tensorflow2.0 Cycle-GAN测试代码

2021-04-28

pix2pix.py

pix2pix.py用于tf2.0 cycle-gan

2021-01-03

CUDA11.1中的ptxas.exe

CUDA11.1中的ptxas.exe,用于解决cuda11.0中遇到的问题:SubProcess ended with return code: 4294967295。使用本资源替换C:\Program Files\NVIDIA GPU Computing Toolkit\CUDA\v11.0\bin\ptxas.exe

2020-12-24

cpicslbp.zip

新颖的梯度特征描述子CPICS-LBP,基于CS-LBP的改进。读者欲使用代码,请引用论文《Classification of Manufacturing Defects in Multicrystalline Solar Cells With Novel Feature Descriptor》。

2019-05-25

json文件批量转化test.bat

json文件批量转换脚本,使用方法:放到json文件同目录下,运行。或者进入自己的python环境,cd到test.bat的目录,再回车。如:(同一磁盘)cd E:\EL_dataset\train_data3\json\test.bat;

2019-01-21

批量去除文件名称中的空格

将b.bat放到需要批量去除文件名称中的空格的文件中,运行此文件。谢谢。

2018-12-22

成绩管理系统VC++6.0

1、成绩录入;2、成绩查询;3、计算平均分;4、计算最高分;5、排名;6、退出。

2018-09-25

成绩管理系统

1.成绩录入;2成绩查询;3 计算平均分;4 计算最高分; 5 排名; 6 退出。

2018-09-25

2018年6月halcon的license

2018年6月halcon的license,直接解压即可。欢迎大家下载。

2018-06-01

LINGO11及使用教程

LINGO11对参加数学建模的同学非常有用,软件解压之后直接可以应用。并附带使用教程。

2018-05-15

2017年数学建模资料汇总

其中包括2017年数学建模的题目,研究生数学建模培训文档,数学规划,神经算法,遗传算法。

2018-05-15

霍夫变换检测和定位圆

改进后的霍夫变换对圆的检测速度更快,定位更加准确。

2018-05-14

运用各向异性扩散和分割技术检测太阳能电池片表面的小裂纹

论文翻译 ,各向异性扩散和分割技术检测太阳能电池片表面的小裂纹

2018-05-04

halcon licence 2018年5月

2018年5月halcon licence,包含可下载,无解压密码。大家下载后,解压licence里面即可。

2018-05-03

电池片裂纹数据集

裂纹检测 数据集 光伏电池片 详细的理解参照:https://mp.csdn.net/postedit/79782375

2018-04-14

贝叶斯分类数据集

贝叶斯数据集,参考matlab:https://blog.csdn.net/qq_38784454/article/details/79729941

2018-03-28

非监督学习FCM识别光伏电池片缺陷

非监督学习FCM识别光伏电池片缺陷,建议先阅读一下本人的博文。http://blog.csdn.net/qq_38784454/article/details/79555388

2018-03-1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