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策划《分身》

一、游戏背景

游戏的主角是一个特殊的生命体,没有躯体,仅仅以灵魂状态出现,但是可以进入任何种族的死亡生命的躯壳中,控制躯壳进行活动,在主角的记忆中,生命都是以物质和灵魂相结合的形式出现,没有物质只有灵魂状态的生命很少出现过,记忆中,这种生命被称为灵魂体生命,虽然没有攻击能力,但是可以无视任何形式的攻击,也可以吞噬任何非生命物质,主角只包含【灵魂力】属性,灵魂力通过吞噬物品获得,最大恢复到100,记忆中,灵魂体生命只要吞噬掉特定的九种物品,就可以成为永恒状态。

游戏开始时,主角只是灵魂状态,不能进行任何大动作,玩家首先需要为主角寻找一个躯体,此时玩家可以选择进入史莱姆的躯体,由于史莱姆的的繁殖力强,在史莱姆草原,经常有战士通过击杀史莱姆进行训练,主角可以搜寻并进入史莱姆的躯体。获得史莱姆的能力:吐球攻击

故事发展,通过冒险,收集其他各种种族的躯体,利用其他种族的优势,寻找可以使灵魂体进化永恒的九种物品。


二、种族能力

梦境枪手:使用枪械射击敌人

生命Hp当前生命值
生命HpMax最大生命值
储备BulletCount子弹储备,装弹时,子弹从子弹储备中取
子弹BulletCurrent

当前弹夹中的子弹数

弹夹容量BulletMax一次性装弹数量
伤害Damage一颗子弹个敌人造成的伤害数值(可以区分步枪和手枪)
射速ShotSpeed枪多长时间发生一次子弹(可以区分步枪和手枪)
子弹连发ShotCount射击一次发射多少个子弹(散弹枪功能)
芯片属性
弹夹容量Bullet一次性装弹数量
伤害Damage一颗子弹个敌人造成的伤害数值(可以区分步枪和手枪)
射速Speed枪多长时间发生一次子弹(可以区分步枪和手枪)
子弹连发Count射击一次发射多少个子弹(散弹枪功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