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dova Xcode()打包ios ipa以及发布流程(ionic3适用)

第一步(百度一大堆这里不描述)

1、申请iOS证书

2、导入证书到钥匙串

第二步 

1、xcode配置iOS证书

1.1用Xcode打开你的项目(我的Xcode版本是新版)

修改如下图

 

回到基本信息设置界面,Bundie 这项填写,最先创建的那个appid,跟创建iOS描述文件时选择的要一样。

现在下面还有个错误提示,因为还没有导入iOS描述文件。这时候双击.mobileprovision描述文件(就是步骤1.2保存的有描述文件和证书),闪一下就自动导入到xcode,不报错表示可以了。

 

 接下来选择你的开发者团队

 

然后修改

 改成

 

之后选择菜单栏如图所示,如果Archive还是灰色的,说明之前的配置没有生效,退出重新打开下。

点击Archive,开始打包。

 显示 buildSuccess时弹出以下界面

点击Distribute App

点击next

这里我选择的是第二项,第一项是直接发送app到 苹果商店,第二项是导出并发送app到苹果商店(自行选择)之后点击next

第一项是自动管理部署 第二项是自定义管理部署我这里是自定义点击next

 

 第一项为开发者团队,第二项是你申请的证书 第三行是你发布苹果商店的App Id(也叫套装id) 点next 显示如图

导出文件可以看到ipa,这个IPA包就可以上传到App Store了。

上传可以选择自带工具

这里放入你的ipa 

在苹果商店中可以查看进度(如果10分钟还没出现那么注意查看一下苹果邮件,可能是配置问题,Xcode版本高的,对用户隐私加强在最后给你们看下我的配置自行选择)

配置自行选择

 

有不懂的欢迎留言,初学,大佬勿喷,有做的不对地方,真心求教,毕竟我初次尝试,记录一下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