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了这两个Flask练手项目,毕设、接私活不用愁



文章来源:Python之禅

作者:刘志军

一个知识点听别人讲大概能吸收20%, 跟着别人做能吸收60%, 如果能教别人做了大概能吸收80%。

这个数字是我编的,但道理大概是这么回事。当你能教别人怎么做的时候,其实你已经是大神了,所以我经常建议大家多分享。

很多初学者都会遇到入门后不知道下一步干什么的问题,这就给你们准备2个Flask相关的练手项目,学完之后,可直接应用在真实项目中,接私活、做毕业设计都不是问题。

第一个项目是从0到1手把手教你搭建完整项目,最终可运行在互联网的项目。第二个是项目主要讲解Flask开发中的一些最佳实践经验。

1、Flask 超级教程

《The Flask Mega-Tutorial》 是狗书作者写的Flask入门教程,从0到1手把手教你完成搭建一个生产级别的项目。就是你是小白也可以完全毫无压力的跟着做。做完之后,可基本掌握Flask框架。

传送门:https://blog.miguelgrinberg.com/post/the-flask-mega-tutorial-part-i-hello-world

PDF文件在公众号回复“flask”获取

2、Flask之旅

《Flask 之旅》 是一个旨在帮助你理解Flask项目最佳实践是什么样,应该遵循什么规则。

因为Flask非常灵活,以至于一百个项目可能有一百种风格,如果大家都能按照约定的方式来组织代码时,项目协助将变得简单很多。

传送门:http://exploreflask.com/en/latest/

PDF电子版在公众号回复“flask”获取

每日留言

你加班了吗?
或者新学的一个小技巧?

(字数不少于15字)
留言赠书

恭喜 以梦为马 获得昨日的留言赠书一本

联系老表微信:pythonbrief

昨天的留言赠书送给
今晚一起学习的伙伴
近期推荐阅读:
【1】整理了我开始分享学习笔记到现在超过250篇优质文章,涵盖数据分析、爬虫、机器学习等方面,别再说不知道该从哪开始,实战哪里找了【2】【终篇】Pandas中文官方文档:基础用法6(含1-5)


如果你觉得文章不错的话,分享、收藏、在看、留言666是对老表的最大支持。
  • 2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