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虚拟主机还是服务器对网站排名有什么样的影响?

选择虚拟主机还是服务器对网站排名有什么样的影响?

建站结束之后,接下来就是选择服务器,能否选择正确的服务器对网站的排名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选择不同的服务器对搜索引擎排名有一定的影响。一个网站如果拥有独立的IP,那么这肯定会对提高网站排名会有很大的影响。因为现在有很多网站都是共享一个IP,在一台服务器上,很多服务并行运行,而且在一个IP上提供多个不同的域名。

在一个的服务器存放主页,这样可以降低成本,但是这些主机有可能是一个SPAMMERS服务器,或者共享主机的其他网站曾经被惩罚过。这样的主机在很大的程度上会影响对网站的搜索引擎排名。

如果网站使用的是共享一个IP的虚拟主机,而搜索引擎对这一台主机进行了惩罚,IP也会被认为是spam,如果你的网站在该主机上的话,那么你的网站将会被ban或者惩罚。还有一种情况是,你的网站也是放在这台主机上而且是违规垃圾内容,理论上,你的网站会受到惩罚、去名。这样,你的网站就不能从这个主机上的黑名单上除名。如果你的网站的内容是合法的,这样你把网站移到另一个主机上,也许是可以免受惩罚的。

一个合格的主机应该是100%正常运行的,这样你的访问者就不会访问到空白的页面。同样道理,搜索引擎的蜘蛛是不定期地来访问你的网站的。所以你的网站在任何时候都必须正常工作,以此来取得蜘蛛的欢心。尽管搜索引擎蜘蛛遇到404错误时,下次还是会再来访问。但是为了安全起见,你的主机必须100%地正常工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