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面试必备技能,Get!!

新手面试必备技能,Get!!



    当大家离开校园,走上职场时,形形色色的面试使很多年轻求职者对心仪的工作望而却步。我有一些经验分享,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一、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一定要对公司的性质和求职的岗位进行了解,如果不知道如何了解,官网主页,抖音微博论坛都是很好的渠道,如果有可能提前考察也是很好的方法,面试时言语专业才能让面试官感受到你的诚意。


        二、衣着工整打造形象
        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着装打扮,俗话说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但是面试的时候恰恰需要装扮自己,这是对面试官的尊重,我说的装扮不是化妆,而是一种气质的体现,如果性格内向的人,在着装上以浅色为主,如果性格外向的人,在着装上以深色为主,如果皮肤暗淡的话可以稍用腮红,如果嘴唇干裂的可以使用唇膏,如果身高不足的也可适当内增高,面试官的第一印象分是非常重要的。

        三、谦卑有礼谈吐有度
        事先准备好求职动机和职位匹配面试词,一旦考官问起,可文不加点直接回答,回答求职动机时要注意一定用朴实的话语打动对方,比如就业的需要,与所学专业相匹配,还有赚取薪水为了生活的需要,切记不可假大空,回答职位匹配问题要先阐述对方职位需要什么条件的人才,这需要提前做功课,然后自己属于什么样的人才,阐述下正好满足工作岗位的需要的理由,当然新人工作都是纸上谈兵,一定要谦虚的提到自己缺点,但是缺点一定要不影响工作方面的,否则会被人家直接pass掉,最后要有表态,谈谈你如果应聘上工作应该如何去开展工作,一般都是熟悉公司规章,和同事搞好团结,和有经验的同事学习等等内容。


        四、意气风发不卑不亢
        一定要掌握面试时精神状态,语气要略缓不急,这样可以有片刻思考,声音一定洪亮,这样给考官的一种精力旺盛的感觉,一定要懂得礼貌,见面先问好,有必要的话略微行礼,在整个面试过程中要体现出自信,敢于对视面试考官,行为举止要略卑不抗,毕竟是求职不能喧宾夺主。

        做好以上几点,一定会赢得面试官的芳心的,加油!同学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