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程序员西安中心】一个内向青年的转变

我是一名大专应届生,平时很内向,不怎么爱别人交流,我在思考选择培训这条路,到底行不行?来听听我这个曾经的迷茫青年,在黑马培训后的亲身经历吧。


经过一番考虑,我来到了黑马学习前端,在来之前我只知道前端与移动开发是一门编程语言,其他的一概不知。在经过几个月的学习培训之后,也算是入门前端与移动开发技术了。


转眼间,几个月的培训已经结束并且现在已经通过招聘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回想自己这几个月的经历,自己收获颇丰,觉得自己来到黑马培训是非常正确的。想想自己刚刚考虑打算来黑马培训的时候那忐忑的心情,现在我已经有了答案:“我很庆幸自己选择了这里”。刚找工作时大家都觉得我不爱说话,找工作应该比较慢,但是我在黑马学的技术让我面试了3家就成功找到工作,而且是班级里最先找到工作的那一批。我整个人都变得很自信,阳光,我相信以后的我一定有不一样的变化。


黑马教学质量好吗?在这,我收获了硕果累累的知识果实,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爱心。我的培训方向是主攻前端方向。在培训期间,我们主要是通过实际操作具体的项目来学习并温顾所学知识。这正是我所需要的锻炼。在这里,我不仅学习了很多专业的知识,而且培养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同时老师们都是操作过实际项目的,都有一定的工作经验,他们不仅给我们讲专业知识,还给我们传授职场上的技能。培训就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培养我们踏入职场所需要的东西的平台。


在这里,黑马的老师们给了我一份详尽而合理的课程安排,在学习期间,我在这里学到了许多以前不会的知识,完善和补充了我已有的知识,使我从最初对前端开发懵懂、茫然变成有自己的知识体系,能够熟练而自信的开发互联网项目。黑马培训拥有良好的学习氛围,我在这里慢慢的踏实了下来,为自己将来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这几个月的学习中,我和同学都有带着我们的“女朋友”(电脑),验证和实践自己的想法和所学知识,再有知识渊博的老师无私的解惑答疑,使每天的生活都很充实,知识在层面上也有了一个质的飞跃,虽然很累但是也很开心。而且黑马培训出来的就业工资都很不错,所以我要努力奋斗,达到自己心中的目标。


同时最让我感动的是黑马的老师们,他们为了我们能够及时就业,放心就业,教会我们很多的面试技巧,使我们学有所用,尽快找到满意的工作,在这里我要感谢黑马为我们付出的老师们,感谢她们为我们的未来做的一切,她们是我最尊敬的敬爱的老师。

总之,通过这次培训,我不仅找到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找准了自己的职业道路,而且感受到了人心的温暖。我变成了一个阳光青年,相信你自己,也相信黑马,相信我们在黑马的努力学习一定会有回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