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架构师告诉你,微服务架构的7大好处。

Java架构师告诉你,微服务架构的7大好处。
微服务或微服务架构的普及正在迅速增长。预计未来五年全球云微服务市场将增长至18亿美元 - 2018年至2023年间增长率为22.4%.¹

微服务架构因其数据库和应用程序开发的固有优势而日益受到关注。模块化方法,微服务架构将大型软件项目分解为更小,更独立,更易于管理的部分。因此,它为IT团队及其企业提供了许多关键优势。以下是微服务的七大优势。

1.富有成效的生产团队
微服务背后的核心原则是将大型应用程序分割成小型的独立功能。每个功能都由一个小型,超集中的团队提供支持,该团队负责其服务并确保他们为该服务选择适当的技术,流程和工具。负责专门的职能可以确保团队确切地知道他们关注的是什么以及他们的可交付时间表。这一重点可以帮助团队实现零点并提高生产力。

2.更快的部署
每个微服务都按照自己的流程运行,通常管理自己的数据库。这使得IT团队无法与其他应用程序协调,或等待部署代码,直到整个应用程序或更新准备就绪。每个微服务团队都可以设置和管理他们的部署计划,以更快地完成项目并提高应用程序部署的整体速度。

Java架构师告诉你,微服务架构的7大好处。
3.错误和故障隔离
当微服务架构隔离功能时,它也会隔离错误。一个微服务中的问题不会关闭整个应用程序,它将包含在该区域中,而其他微服务继续运行。这不仅可以延长正常运行时间,还可以更轻松地查明问题的根源并解决问题。

4.安全监控
隔离错误的相同结构隔离了安全问题。即使应用程序的某个部分受到损害或遇到安全问题,它也不会影响应用程序的其他区域。这种隔离使得在保持应用程序正常运行的同时更容易识别问题并快速解决问题。

5.兼容CI / CD和敏捷
微服务架构与软件行业中最有效的过程兼容,包括CI,CD,敏捷和容器方法。团队可以选择最适合他们需求的流程,将微服务集成到他们的开发方法中并使用他们喜欢的任何工具,例如Docker和Kubernetes用于容器或 FlexDeploy for DevOps。

6.质量改进
通过在聚焦模块中工作,微服务架构提高了应用系统的整体质量。团队专注于小型,定义明确的功能,使他们能够创建高质量的代码。这不仅会对代码的可靠性产生积极影响,还可以更轻松地管理代码库中的问题,同时实现第三方服务的可伸缩性和可重用性。

7.可扩展性
可以从应用程序中轻松提取独立功能,以便在其他应用程序中重用和重新调整用途,并提高可伸缩性。各个开发团队还可以实现和部署他们的代码,而无需考虑更大的IT团队或部门的日程安排。这使得大型组织更容易使用微服务架构来减少可能延迟部署的内部政治和其他问题。

微服务帮助团队提高效率
微服务架构的最大优势在于创建小型,专注的团队,可以更高的质量水平更快地开发独立的功能。它适用于主要的开发方法,如 持续集成 和交付,以及DevOps,以改善跨业务的更有效的IT团队的流程。

获取更多微服务最新视频,

直接点击链接加群。https://jq.qq.com/?_wv=1027&k=5lXBNZ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