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orEach()方法和Lamdba的结合使用 forEach(System.out::println)

集合中forEach(System.out::println)的用法本质上是给forEach方法传入Consumer的实现类行的,没有简写的版本更容易看懂一点。

2023-04-08 22:18:47 225 1

原创 Vm虚拟机安装Ubuntu和VmTools

Vm虚拟机安装Ubuntu,安装VmTools

2022-06-24 10:35:08 942

原创 NVIDIA控制面板闪退

NVIDIA控制面板闪退 管理3D设置闪退

2022-05-31 16:50:59 1525

原创 学习笔记:Spring框架IOC和AOP

详细的总结了Spring框架中的IOC和AOP的知识点,适用于:新手、复习使用。

2022-05-25 21:11:08 158

原创 Maven安装与配置详解、多镜像节点的配置

Maven的下载安装,Maven配置本地仓库,配置阿里云的Maven镜像,多阿里镜像的配置,IDEA对Maven的设置。

2022-05-16 18:43:59 3555 1

原创 Navicat安装(一篇通解)

Navicat的下载与安装

2022-04-25 23:12:00 1152 1

原创 链表、单向双向循环链表、遍历、快慢指针(从入门到入坑)

链表遍历、单向链表遍历、快慢指针。链表遍历输出,快慢指针算法。链表是一种基本数据结构,取值虽然没有数组方便,但是在扩容、删除时,比数组方便很多。链表的基本单位是一个个节点,节点内存储数据的同时还能存储下一个节点的地址,所以在删除、新建节点的时候,比数组高效很多。

2022-04-23 11:37:39 637

原创 IDEA安装图文教程

IDEA安装教程 图文详解 官网下载 历史版本

2022-03-31 11:35:41 1083

原创 Mysql数据库安装、多版本、手动配置、修改密码

Mysql数据库安装、多版本安装、手动配置、mysql修改密码、mysql下载安装

2022-03-24 23:36:08 452

原创 Typora免费版下载安装

Typora免费版本安装 官方版本

2022-03-22 22:42:41 60477 66

原创 JDK多版本安装 Windows和Linux

java JDK 图文安装教程 JDK官网下载 jdk安装 多jdk安装 修改环境变量 环境变量不生效的解决方法

2022-03-17 22:25:19 2336 1

原创 IDEA使用maven加载myBatis(保姆级多图)

IDEA使用maven加载myBatis创建工程创建子模块配置mybatis的maven依赖写一个Demo进行测试保姆级图文全流程配置文中使用了mybatis官网比较推荐的用法,面向了接口,更方便了操作mybatis,另一种方法这儿就不唠了创建工程创建一个新的工程,不使用maven模板填写项目名和GroupId完成后IDEA里已经生成了一些文件和目录,并自动打开了maven的pom.xml文件注意在设置里看一眼是不是自己的maven,别用成了IDEA的maven创建子模块新建一个

2021-05-22 22:04:02 328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