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DataJPA实体类属性不映射到数据库注解

@Transient

import javax.persistence.*;

@Transient
private List auth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pring Data JPA是一个用于简化数据访问层的框架,它提供了一组注解来帮助我们进行数据库操作。其中一些常用的注解包括: 1. @Entity: 用于将一个Java类标记为JPA实体类,表示该类的对象将映射数据库中的表。 2. @Table: 用于指定实体类对应的数据库表的名称。 3. @Id: 用于标记实体类的主键字段。 4. @GeneratedValue: 用于指定主键的生成策略,如自增长、UUID等。 5. @Column: 用于指定实体类属性数据库表字段的映射关系,如字段名、长度、是否可为空等。 6. @Transient: 用于标记实体类中的属性,表示该属性不需要映射数据库表中。 7. @Query: 用于定义定义查询方法,可以通过JPQL或原生SQL来编写查询语句。 8. @Repository: 用于标记数据访问层的接口或类,表示该类是一个仓库,可以进行数据库操作。 以上是一些常用的Spring Data JPA注解,它们可以帮助我们简化数据库操作,提高工作效率。\[2\]\[3\]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Spring-Data-Jpa中的常用注解详解及其用法](https://blog.csdn.net/heshengfu1211/article/details/106485333)[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koosearch_v1,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