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了奶茶又折包 2021.1.15日记

今天终于考完了阶段性的最后一门矩阵。在写的时候第一题就把我干蒙了,之前有做到过类似的题目,但那个时候方法没有很好的掌握,导致做的时候很懵逼,接连去做后面几个题目都懵懵的,感觉算的会有问题。在写了后面题目之后状态逐渐调整过来了。回过头来一看,又在第一题上花了二十多分钟,终于找到问题出在哪了,原来是我一个计算失误,写完第一题后。有检查了一下后面的题目,查了之后让我吓出了一身冷汗,还好检查了!我后面两道大题竟然都有计算错误,考英语语文的时候比较忌讳临近收卷改答案,但现在考的是数学,我用会面的计算新的答案推翻前面的答案应该不会翻车吧。

考完之后,下午也理所当然的进入了放假状态。在工位摸了很久想把那篇写文章的任务做好。因为我已经有我本科舍友的毕业论文作参考了,按理说是很快的。但是想象的进度要差很多。一开始想好好改一下,但是发现想好好改就要看很久,是在是太累了。然后下午花了三个小时才完全搞好,其实时间都花在了和自己心理作斗争上了,不断降低自己的心理预期,算了要不然就这样吧,就这样交上去吧,真正用到在删删上面的时间其实只有一个小时多一点吧,算了就这样交上去吧,不管了。

五点钟左右就想出门理个发,吃个饭,回来再看一会比赛,美滋滋,今天就这样小放松过去的。但出去的时候碰巧遇到了班上的两波同学,都是考完出去放松的,有一波喊我和他们一起去吃火锅,他们刚好也有几个人要去理发,我就愉快的加入了。晚上愉快的吃完火锅后,又一起愉快的理发了。理完饭拿书包的时候发现自己的书包被人坐在了屁股下,也没多想就走了。打车回到学校后突然发现自己背后湿湿了,我还提醒了司机师傅是不是有人东西撒了。快走到校门口了,我才意识到不对劲!原来那个奶茶撒掉的就是我自己,小丑竟是我自己!奶茶刚刚被人坐爆了,还把我书包里面放的未用的A4纸全部弄湿了,顺带我的衣服上也是,书包更是惨不忍睹,把它倒过来都直接在产奶茶的那种,晚上回去要好好洗一下了。惨啊,奶茶没喝到,还要干多余的劳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