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月泪同学

二次猿码农的编码世界~~~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RYPTO 2019-论文阅读:Two-Party ECDSA from Hash Proof Systems and Efficient Instantiations(2)

Two-Party ECDSA from Hash Proof Systems and Efficient Instantiations基于安全多方计算的两方椭圆曲线数字签名此部分是上篇博文(博文链接)的后续,因文章全文直接翻译比较耗费时间,也不能算上理解所以我将会在本博文中将该文章后续部分概要内容提取分享给大家,一起学习。同样地,理解有误的地方还请各位指摘。

2020-11-05 10:43:26 991 1

原创 CRYPTO 2019-论文阅读:Two-Party ECDSA from Hash Proof Systems and Efficient Instantiations(1)

Two-Party ECDSA from Hash Proof Systems and Efficient Instantiations基于安全多方计算的两方椭圆曲线数字签名摘要部分论文地址:https://eprint.iacr.org/2019/503.pdf有关该篇论文的摘要、引言、结论的简单介绍和翻译,该论文涉及大量的抽象代数知识和密码学底层数学理论,能够理解它需要一定的知识储备。

2020-10-03 16:43:52 988 7

原创 区块链学习笔记

把之前一些常见问题和概念性的知识简单整理一下。

2021-04-05 08:03:46 411

转载 同态加密知识介绍

简单介绍一下有关同态加密的知识内容,包括研究进展,主流方法以及发展现状。

2020-11-23 15:51:57 15945 4

原创 Origin画法——简单的分布图画法

用origin画图软件制作简单的累积分布图

2020-10-03 22:17:46 25703 1

原创 月小泪的TypeScript学习笔记(二)——TS使用async/await方法

TS使用async/await方法async 异步编程方法await 同步编程方法

2020-09-30 22:09:15 28161

原创 Origin 画图——简单的柱状图画法

Origin是科研写作中常见的画图工具之一,也是专为windows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集合统计、图像处理、峰值处理等功能的软件。初次使用时,打开软件我们可以看到如下界面:从上面界面上可以看到,有一个工作簿,类似于excel表格,凭借这个工作簿我们可以制作简单的数据图形。例如在如上表格中填入这些数据,其中A(X)表示x轴,B(Y)表示y轴:然后将这两栏数据进行选中,右键以此选中 Plot>Column/Bar/Pie>Column:就可以获得如下图的柱状图:但是上

2020-09-24 22:07:00 6797

原创 デザイン編集时エレメント实装时控件显示问题

在resin服务器里关联的工程目录中ts文件编辑、引用正常的情况下,访问相应デザイン页面无法查阅到相应的エレメント,控制台也没有报错,这个时候可能的原因就是浏览器的缓存问题了。需要进行强制刷新,具体操作为:ctrl+F5 多按几次,自建的エレメント就会正常显示在页面上:...

2020-09-11 12:34:25 90

原创 月小泪的TypeScript学习笔记(一)

TypeScript学习笔记(一)TypeScript(以下简称TS)是 微软爸爸开发的JavaScript 的一个超集,支持 ES6编码风格(ES6编码风格将会在下一篇中给出介绍)。设计目标是开发大型应用,可编译成纯 JS,编译完了的JS可以运行在任何一个服务器上。TS 是一种给 JS添加特性的语言扩展。增加的功能包括:类型批注和编译时类型检查 类型推断 类型擦除 接口 枚举 Mixin 泛型编程 名字空间 元组 Await先码到这儿吧,持续更进中~~~~...

2020-09-10 16:12:00 308

原创 IM-BloomMaker功能介绍

BloomMaker是能在intra-mart企业应用平台(intra-mart accel platform)上简便创建应用画面的一个应用。特点: 即使具备很少项目知识的用户也能轻易创建应用画面 创建应用画面时,操作都在浏览器中完成即可 改变应用画面无需部署或者重启应用,会立即返回修改后的应用画面显示 使用术语:Contents: 目录,为了管理应用画面的定义信息。Container: 元素配置的地方Element:构成应用画面的部件Property:.

2020-09-07 12:58:01 501

原创 Oracle 同义词的简单介绍、创建及删除方法

简单定义:和视图类似的一种对表指定数据库指定表的一种映射关系。可以节省大量数据库存储空间,简化数据访问与增强对象访问的安全。主要分为私有同义词和公有同义词:私有:由创建同义词的用户所有,可以通过授权控制其他用户是否有权使用该同义词公有:公有的由一个特殊的用户组所有,数据库中所有用户均可使用私有创建方法:CREATE OR REPLACE SYNONYM "同义词名字" FOR "参照数据库"."参照表";公有创建方法:CREATE OR REPLACE PUBL.

2020-08-26 15:36:25 1842

原创 日语IT词汇及相关业务词汇

闲来无事,记录下学习日程。把对日开发用到的一些IT词汇和业务词汇整理一下,并会持续更新~~~。主要分平假名和片假名部分,平假名部分多为与业务相关的词汇,片假名部分多为编程代码中用到的一些词汇。

2020-08-21 14:14:16 2767

原创 JAVA 读取指定文件并插入Orcale数据指定表中

主要步骤必要配置JAVA读取指定文件JAVA连接Oracle数据库必要配置操作在eclipse里进行。在进行下面操作之前,注意需要将有关Oracle的数据库连接的jar包。首先需要右键对应Java项目,选择Properties选项,然后找到Java build path,点击Add External JARs添加相应jar包。下图为本机上已经下载好的Oracle数据库连接的Jar包,这里选用ojdbc6.jar做连接测试:JAVA读取指定文件下面涉及大量代码片段。谨慎阅读,懒人自拷i(‾◡◝)

2020-08-06 09:01:52 456

原创 Oracle数据库里利用触发器按顺序插入数据往下自增长

Oracle 触发器在写业务需求作业时,遇到过这么一个问题:如何往数据库里按顺序插入数据往下自增长呢?触发器便是一个很好的处理方式。那么什么是触发器呢?所谓的触发器,简而言之,就是与表事件相关的特殊的存储过程,它的执行不是由程序调用,也不是手工启动,而是由事件来触发,比如当对一个表进行操作( insert,delete, update)时就会激活它执行。摘自:https://baike.baidu.com/item/触发器/16782下面是一个简单的创建触发器的SQL代码:.

2020-08-05 15:44:44 501

原创 Oracle 顺序简单介绍与操作

Oracle 数据库 顺序与Mysql数据库拥有主键自增功能不同的是,oracle数据额外提供了一种对象(object),为使用者自动生成唯一的整数值,通过此帮助生成自增主键。常见的语法为:CREATE SEQUENCE [ schema.] 顺序id [ { INCREMENT BY数值 | START WITH 数值} --增量值 |开始值 | { MAXVALUE integer | NOMAXVALUE } --最大顺序号 |不设置最大...

2020-08-05 13:14:58 41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