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分享Spring Cloud微服务云架构代码结构

JAVA开发、maven模块化构建、服务独立打包、分布式部署、持续集成、版本控制...

2017-10-24 09:22:10 551 1

原创 分享Spring Cloud分布式微服务架构图

JAVA语言开发、跨平台、高性能、高可用、安全、服务化、模块化、组件化、驱动式开发模式...

2017-10-24 09:12:08 1131 1

原创 Spring Cloud微服务分布式云架构-集成项目

Spring Cloud集成项目有很多,下面我们列举一下和Spring Cloud相关的优秀项目,我们的企业架构中用到了很多的优秀项目,说白了,也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去整合的。在学习Spring Cloud之前大家必须了解一下相关项目,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7-10-24 08:59:16 541 2

原创 Spring Cloud企业微服务分布式云架构技术点整合

Spring Boot/Spring Cloud: Zuul、Ribbon、Feign、Turbine、Hystrix、Oauthor2、Sleuth、API Gateway、Spring Cloud、Config Eureka、SSO、Spring Cloud、 BUS、Turbine、Zipkin、Cache、Spring Cloud Admin、API Gateway、ELK Spring Cloud Security、 Spring Cloud Stream...

2017-10-24 08:55:19 833 3

原创 spring cloud微服务分布式云架构简介

Spring Cloud将目前比较成熟、经得起实际考验的服务框架组合起来,通过Spring Boot风格进行再封装,屏蔽掉了复杂的配置和实现原理,最终整合出一套简单易懂、易部署和易维护的分布式系统架构平台。

2017-10-19 09:16:17 375 2

原创 分布式、微服务、云架构构建电子商务平台

分布式、微服务、云架构 JAVA语言开发、跨平台、高性能、高可用、安全、服务化、模块化、组件化、驱动式开发模式

2017-10-19 09:12:16 1530 1

原创 spring cloud + spring boot + springmvc+mybatis分布式微服务云架构

spring cloud + spring boot + springmvc+mybatis做一个微服务架构需要的技术整理..

2017-10-19 08:58:42 5149 1

原创 java b2b b2c o2o分布式电子商务云平台

大型企业分布式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推出PC+微信+APP+云服务的云商平台系统,其中包括B2B、B2C、C2C、O2O、新零售、直播电商等子平台。

2017-10-19 08:51:47 392 2

原创 Spring Cloud自定义引导属性源

引导过程添加的外部配置的默认属性源是Config Server,但您可以通过将PropertySourceLocator类型的bean添加到引导上下文(通过spring.factories)添加其他源。您可以使用此方法从其他服务器或数据库中插入其他属性。

2017-10-18 09:32:35 386 3

原创 Spring Cloud Config 加密和解密

如果远程属性源包含加密内容(以{cipher}开头的值),则在通过HTTP发送到客户端之前,它们将被解密。这种设置的主要优点是,当它们“静止”时,属性值不必是纯文本(例如在git仓库中)。

2017-10-18 09:28:16 11125 6

原创 Spring Cloud Config环境库

如果存储库是基于文件的,则服务器将从application.yml创建Environment(在所有客户端之间共享),foo.yml(以foo.yml优先))。

2017-10-18 08:57:11 274 3

原创 Spring Cloud Config客户端使用

要在应用程序中使用这些功能,只需将其构建为依赖于spring-cloud-config-client的Spring引导应用程序(例如,查看配置客户端或示例应用程序的测试用例)。

2017-10-18 08:53:47 1013 3

原创 Spring Cloud Netflix

该项目通过自动配置为Spring Boot应用程序提供Netflix OSS集成,并绑定到Spring环境和其他Spring编程模型成语。通过几个简单的注释,您可以快速启用和配置应用程序中的常见模式,并通过经过测试的Netflix组件构建大型分布式系统。

2017-10-17 09:12:39 313 1

原创 Spring Cloud Config-Git后端

EnvironmentRepository的默认实现使用Git后端,这对于管理升级和物理环境以及审核更改非常方便。要更改存储库的位置,可以在Config Server中设置“spring.cloud.config.server.git.uri”配置属性(例如application.yml)。

2017-10-17 09:09:10 1218

原创 Spring Cloud Config服务器

服务器为外部配置(名称值对或等效的YAML内容)提供了基于资源的HTTP。服务器可以使用@EnableConfigServer注释轻松嵌入到Spring Boot应用程序中。

2017-10-17 09:05:12 219

原创 springcloud应用程序上下文层次结构

如果您从SpringApplication或SpringApplicationBuilder构建应用程序上下文,则将Bootstrap上下文添加为该上下文的父级。这是一个Spring的功能,即子上下文从其父进程继承属性源和配置文件,因此与不使用Spring Cloud Config构建相同上下文相比,“主”应用程序上下文将包含其他属性源。

2017-10-17 08:59:27 1141 2

原创 Spring Cloud Config-快速开始

该服务器是一个Spring Boot应用程序,所以您可以从IDE运行它,而不是喜欢(主类是ConfigServerApplication)...

2017-10-16 10:14:01 263

原创 Spring RestTemplate作为负载平衡器客户端

RestTemplate可以自动配置为使用功能区。要创建负载平衡RestTemplate创建RestTemplate @Bean并使用@LoadBalanced限定符。

2017-10-16 10:09:58 1169 1

原创 Spring Cloud Commons 普通抽象

诸如服务发现,负载平衡和断路器之类的模式适用于所有Spring Cloud客户端可以独立于实现(例如通过Eureka或Consul发现)的消耗的共同抽象层。

2017-10-16 10:04:10 544 2

原创 Spring Cloud引导应用程序上下文

Spring Boot对于如何使用Spring构建应用程序有一个看法:例如它具有常规配置文件的常规位置,以及用于常见管理和监视任务的端点。Spring Cloud建立在此之上,并添加了一些可能系统中所有组件将使用或偶尔需要的功能。

2017-10-16 10:00:43 769 2

原创 spring cloud + spring boot + ...分布式微服务云架构

spring cloud + spring boot + springmvc+mybatis分布式做一个微服务架构需要的技术整理

2017-10-11 10:50:57 1890 1

原创 spring cloud架构 - HongHu common-service 项目构建过程

首先在构建spring cloud的common-service之前,我们需要准备的技术:Maven(项目构建)、Spring Boot、Spring Cloud、微服务概念、去中心化思想、分布式等,针对于common-service的顶级项目。

2017-10-11 10:39:27 594

原创 spring cloud云服务 - HongHu云架构common-service代码结构分析

当前的分布式微服务云架构平台使用Maven构建,所以common-service的通用服务按照maven构建独立的系统服务..

2017-10-11 10:36:51 1057 1

原创 spring cloud云服务架构 - HongHu云架构代码结构构建

根据微服务化设计思想,结合spring cloud一些优秀的项目,如服务发现、治理、配置化管理、路由负载、安全控制等优秀解决方案,使用Maven技术将框架进行模块化、服务化、原子化封装并构建,也为后期的灰度发布、持续集成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2017-10-11 10:21:37 408 1

Spring cloud+mybatis微服务云架构源码

Spring Cloud Config 配置管理工具包,让你可以把配置放到远程服务器,集中化管理集群配置,目前支持本地存储、Git以及Subversion

2017-1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