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iPhone X和华为Mate10售价一样,你选谁?

  即将正式发售的苹果iPhone X无疑是今年最令人期待的智能手机之一,不过在苹果官网上就接近一万块人民币的起售价格,却又让不少果粉望而却步。

  所以,如果iPhone X推出廉价版,你会毫不犹豫的剁手吗?http://www.scldyy.com/gjjb/gjml/1784.html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称,苹果正在着手研发低价版iPhone X,正如这款产品在内部代号为“杭州”,它的主要市场也锁定在中国。

  虽然低价版iPhone X的外形设计可能和iPhone X并不会有太大变化,但有业内人士猜测,为了适应更低的产品售价,iPhone X低价版将会从如今的OLED屏幕改回使用LCD屏幕,而黑科技Face ID如果因为成本原因不幸被砍掉的话,换上屏下指纹识别的可能性则会增大。http://fuke120.80899999.com/xingzhangai/zaoxiezheng/47944.html

s_78ca22c039554dfaa33221e507786b58.jpg

  此外,根据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因为iPhone 8市场反响的不理想,苹果已经在产业链上游主动减少了iPhone 8的订单,代工厂和硕与纬创的iPhone 8产品接单量都在缓慢降低,传言接下来的11月、12月份,iPhone 8系列的供货量,将从高峰时的1100-1200万部降低至500-600万部,这既是为今后的iPhone X产能让路,也给低价版iPhone X的出现,提供了先决条件。http://www.muqz.com/rlsj/1678.html

  依照成本变化,低价版iPhone X被预测定价在5500元人民币左右的市场区间,虽然也并不能算上是真正的廉价,可这个价格已经比标准版的iPhone X下降很多,和刚刚公布的华为Mate 10的海外售价处在同一区间,依照旗舰智能手机的定位来看,较为合理。

  所以,如果iPhone X和华为Mate10售价一样,你是选择纪念iPhone的十周年,还是更愿意走向爵士人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