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发神经踩坑系列

假如你从3.1.1升级到3.5,恭喜你,你终于踏上了踩不完坑系列!

升级后部分自定义属性不支持设置默认值(说的就是Boolean型属性)

无法访问AppCompatActivity找不到android.support.v7.app.AppCompatActivity的类文件;清缓存重启(clean project,Invalidate and Restart),实在不行你就换个gradle插件版本,3.0.1了或者3.3.0了(现用3.1.0+)

ok,搞定appcompatactivity后你编译时估计又会发现Configuration on demand is not supported by the current version of the Android Gradle(人家大白话都说了,你当前版本的Android的 Gradle 插件不支持按需配置,how to solve it?)唉,gradle-wrapper-properties降级吧,直到降级到你的gradle插件相匹配的版本;再不然你就settings设置禁用按需配置选项!

然后你会发现project重新编译一下就好了,想多了,去看看老项目去,老项目在我这直接全部报错,满屏的红线看着都肝疼!

第一个error就是No toolchains found in the NDK toolchains folder for ABI with prefix: mips64el-linux-android,咋弄,你的SDK中ndk文件缺少了mips64el-linux-android这个文件(新版本的NDK与3.0及以前旧版的Android Gradle plugin插件不兼容),要么该gradle插件版本,要么那就去developer.android官网下载旧版的ndk文件然后找到缺少的补上去,如果你的ndk是17的版本,建议你下载r16b的版本,r17以上的别考虑了,下载完覆盖后顺带着就把CreateProcess error = 2这个error也搞定了(都是NDK的锅)然后你会发现虽然不报错了,程序也运行了,但是code还是一堆红线(其实就是IDE这个傻X的反应有时差)删了.idea文件和.gradle文件后重新编译所有的error就都没了,总算搞定!

跨度升级害死两个project,苦命啊,最后还是老老实实的降级到原版本了,gradle插件一定要与gradle文件相对应(别忘了搞备份o(╥﹏╥)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台达AS系列PLC编程手册是针对台达AS系列PLC控制器的一本重要参考书。AS系列PLC采用台达自主开发的编程软件,具有强大的功能和稳定的性能,可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 编程手册详细介绍了AS系列PLC的硬件结构、软件功能、编程语言、调试方法等内容。首先介绍了PLC的基本概念和工作原理,使用户对PLC的基本知识有了初步认识。然后介绍了AS系列PLC的硬件构成,包括CPU模块、输入输出模块、通信模块等,帮助用户了解PLC的硬件组成和扩展方式。 接着,编程手册详细介绍了AS系列PLC的编程软件和编程语言。AS系列PLC采用了类似于Ladder Diagram的图形化编程方式,使用户能够直观地进行程序设计。手册详细介绍了该编程软件的功能和操作方法,并以实际的案例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帮助用户掌握编程技巧和调试方法。 最后,编程手册还介绍了AS系列PLC的调试与维护方法,包括程序下载、在线监控、实时曲线显示等。手册还提供了常见问题的解答和故障排除指南,帮助用户快速解决PLC运行中的问题。 总之,台达AS系列PLC编程手册是一本权威性、实用性很强的参考书,对于学习和应用AS系列PLC的用户来说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有一定经验的工程师,都可以通过阅读该手册,快速掌握AS系列PLC的编程和调试技术,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