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10打开kali运行扫描端口工具win10就蓝屏-SYSTEM_SERVICE_EXCEPTION AND DPC_WATCHDOG_VIOLATION

虚拟机kali使用nmap或者masscan,就会导致win10主机蓝屏。本人原因是因为Wise System Monitor流量监控软件所导致取消开机自启就行。

2020-06-20 20:40:30 1169

渗透测试实战中文3版 pdf

渗透测试实战第三版 中文,慢慢干活全部环境都在书里。

2019-04-12

PHP20多道练习题及算法题

在csdn上找了一下没有找到多少好的练习题网上的又太分散,所以自己找了一下一共20多道。(有的资源下载完好亏啊!!!)。我会把其中一道题目贴到描述里,基本都是这种类型。适合刚刚学完php基础的人练手,这些搞定以后就可以去找一些小项目试着完成了。 .一群猴子排成一圈,按1,2,…,n依次编号。然后从第1只开始数,数到第m只,把它踢出圈,从它后面再开始数,再数到第m只,在把它踢出去…, 如此不停的进行下去,直到最后只剩下一只猴子为止,那只猴子就叫做大王。要求编程模拟此过程,输入m、n,输出最后那个大王的编号。

2019-01-07

合并去重复字典,敏感目录文件的小脚本

一个简单的小脚本。代码可能比较烂,多担待。抱拳!!!

2018-12-31

字典(包含弱口令,目录,后台)

脚本小子是每个人的开始,从各种工具的使用才渐渐的对网安有了更加浓厚的兴趣。好的字典,目录,后台......是好的开始。包含弱口令、后台、目录、数据库。

2018-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