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个接私活的网站,你有技术就有钱!

向大家推荐国内外几个接外包比较靠谱的平台,主旨是贵精不贵多。因此,像「猪x戒」这种会让程序员自贬身价,扰乱市场规则的网站,便不会出现在下方推荐列表中。

下面开始进入正题。

国外篇

如果你打算接国外的软件外包,以下几点能力最好提前掌握:

  • 基本的英语沟通能力(能跟阿三哥沟通)

  • 良好的统筹规划能力(考虑好时差因素)

  • 财务管理能力(报税、回款周期管理)

freelancerfreelancer.com

如果你打算进军国外的外包行业,与阿三哥竞争,那不论如何都绕不开 freelancer 这个网站。

排在首位的 freelancer,目前是全球影响力最大的自由职业与众包平台,公司创办于 2010 年,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员工遍布 240+ 个国家,拥有 4000+ 万的雇主与自由职业者。从软件设计、开发、测试到营销、会计、法律服务,你都能在上面找到对应的合作方,其业务覆盖范围不可谓不广。

另外,财大气粗的 freelancer 还在不断收购一些比较优质的外包市场,进一步扩大自己的规模,慢慢蚕食着整个市场。

不过,作为上市公司的 freelancer,近半年的公司股价却在持续走低... 具体原因在此就不多做分析了,毕竟 GitHubDaily 公众号不是荐股平台。

仅从平台规模与市场占比上看,freelancer 是集聚了当今世界上诸多优秀自由职业者的接单平台,如果你打算在该平台上发展,最好是对个人的综合能力有充分自信。

upwork

https://www.upwork.com/

upwork 前身为 Elance-oDesk,作为 freelancer 的主要竞争对手,两者经常会被人拿来做对比。

该公司于 1999 年前后成立,创始人皆为麻省理工毕业生,或许是为了适应信息科技这个瞬息万变的行业,该公司前前后后总共改了 4 次名(Elance、oDesk、Elance-oDesk、Upwork),是个不折不扣的改名狂魔...

现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圣克拉拉,在线上平台累积有 1200 万自由职业者与 500 万客户注册,估值 10 亿美元,是现如今全球估值最高的自由职业对接平台。

与 freelancer 一样,该平台上也为多种不同行业提供服务,而不仅局限于软件外包。诸如微软、Airbnb 等知名企业,都跟 upwork 有过合作。

各项数据表明,upwork 的规模并不逊于 freelancer,「广撒网、多敛鱼,择优而从之」,想要接到更多高质量的单子,就不要仅局限于一个平台。

Fiverr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